致母校的一封●梦想彼岸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储天舒,在即将小学毕业离开母校之际,请允许我对您并通过您对全校所有老师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精心培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们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无私地奉献者你们的智慧和汗水,让我们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也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们由一个懵懂的小孩成长为一个有知识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主义青少年,由一个小小的幼苗成长为一棵小树。六年的时间在人生长河中是短暂的,在即将离开母校升入初中的时候,我深深地眷恋着我的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亲切,这里的老师是那样的和蔼可亲,这里留下了童年的欢笑和少年的梦想,这里是我人生启蒙的园地也是我梦想腾飞的起点。在离开母校的时候,我会把对母校深厚感情和美好回忆带走,把自己的微笑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留下,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愿母校的老师永远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在离开母校的时候,我还想对我的母校说句心里话。爱之切,故言之苛。虽然经过多年的努力,母校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越来越优美了,但是相对于一些发达地区和条件好的学校而言,我们的学校办学条件还比较差,校园比较狭小,教室里的课桌还很陈旧甚至有些破烂不堪,老师还是在传统落后教学方式教书育人,而不少学校都已经利用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进行教学,而且我们学校的体育设施也不完备,缺乏良好的体育训练条件,没有标准运动场,没有塑胶跑道,篮球架也锈蚀严重等等。我知道这些问题不是我们学校自身的问题,与安庆的经济发展水平有关,与地方政府的重视程度有关,但我还是希望通过你们的不断努力,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我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母校难忘,师恩难忘。亲爱的母校,今天我以能成为你的学生而感到骄傲,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为荣。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将更加发奋学习,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报答母校老师的殷切期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