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着肥硕的身材,白嫩的皮肤,活像“米其林”;他,有着一双黑豆般“迷人”的小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挂在他圆嘟嘟的脸上,一枚樱桃般的小嘴嵌在鼻子的正下方;他,有着一副好嘴皮,能说会道,动不动就逗得人们捧腹大笑。
他永远是上课发言最积极的那一个,他的口头禅“ne”也总是让人忍俊不禁。每当他回答问题时,手指总会不由自主的上下乱指,一副颇有文艺色彩的眼镜再配上他的五官,派头真的有些像一名哲学家。
除此之外,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诙谐幽默
事情要追溯到军训期间。那时,我和他之间隔着一个宿舍。然而(next88),我却不时能听见从他们宿舍传出的朗朗笑声。当我怀着好奇的心走进他们宿舍时,没错,正是他!他正绘声绘色地为前几天脚意外扭伤的舍友讲着笑话,逗得大家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此外,因为语文课上老师随意地说了“米胖子”一词,大家都要心照不宣的笑了。从此,“米胖子”就成为了他的新绰号。每当同学们这样叫他时,仿佛都能感受到他那带点儿苦笑的滋味。
每每看见他,永远都是一脸微笑,再加上他那十分吊人胃口的笑话、段子,他也成了我们班那几个“明星”中的一员。
这就是我们班名独具特色的同学:米扬,一个诙谐幽默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