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中秋节,动物森林也疯狂;狮子吼来百鸟叫,狗熊大象瞎胡闹,一起来把节日闹;只有小猪静悄悄,打开手机看短信:猪你中秋节快乐!搞
你的手机从今日起已具备买月饼功能,预订请拔110,送货请拔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坑么!中秋快乐!
注意了,今天不用买月饼了,月亮会从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饼的!呵呵,中秋节快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说的就是你哦,中秋节快乐!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中秋佳节,老时间老地点,不见不散!
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哈哈……中秋节快乐!
月饼节到了!嘘!别吱声!对着屏幕乐一下!再乐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祝你中秋节快乐!
朋友,快到中秋月圆夜,我想起了你――故乡的月饼。快快速递几盒过来,要不然朋友都没得做,嘎嘎,中秋节快乐!
月圆了,家圆了,肚子圆了,最好钱包也圆了...中秋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美满!!!千万别挂念我,嘿嘿!!
你的皮肤有些油腻,可你的体味我无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游走,用我原始的欲望彻底将你“吞食”,抿抿嘴说:“这块月饼真好吃。”中秋节快乐!
月圆家圆钱包圆人别圆!心顺情顺工作顺天天顺!祝中秋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美满!有空请我吃饭哦!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举头见帅哥!低头搂美女,随心所遇!花好月圆情更“圆”!
友情是香喷喷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烧锅子,热腾腾的涮火锅,圆溜溜的大月饼,又馋了吧,中秋节哥儿几个喝一盅吧。中秋节快乐!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喜讯:中秋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月饼,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好事不断…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虽然千山将我们阻隔,万水让我们难聚,但想你的情难以舍弃,今夜让月亮代我送上淡淡乡曲,寄予远方的人儿,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中秋快乐!
我总觉得中秋的月亮并不亮,因为,在我心灵深处,有我对你思念的泪光,这比他还亮你真的好幸福,嫦娥给你送月饼,送个月饼祝福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中秋节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乐。
愿中秋佳节: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幸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海内荐知己,天涯若比邻,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节之际,祝中秋节快乐!让圆月圆你的梦!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起身发信息,祝福在人间。中秋快乐!
已经接到很多月饼了吧,不防再接一个非常特别的成分:甜蜜开心快乐包容活力幸福,别急着吃这月饼特殊就在于保质期很长(一辈子)所以你可以慢慢品味!
送你一个爱心水果篮:篮底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外加永远幸福,365天天天如愿!中秋快乐!
因为有无价的爱情,所以一枝玫瑰比一棵树值钱;因为有十五的月亮,所以一个月饼比一袋面值钱;因为有真诚的祝福,所以一条短信比千言万语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