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学校我的同学、教过的老师都是我很熟悉的人,可是要说最熟悉的那就是我的班主任——刘会良老师了。
刘老师幽默的很,你看他的样子,两个小小的眼睛机灵的像一只小老鼠,个子也不高,看着他就有些想发笑了。刘老师笑的时候两只眼睛就会眯成一条。头顶上的头发有点稀少,几丝白发爬上了头顶,可能是为我们备课辛苦才造成的。
比起语文和数学,我更喜欢语文因为语文,因为刘老师很幽默经常把我们都笑。
记得最清楚的是,愚人节那次,老是想给我讲了一个笑话,都得我们哈哈大笑。到了语文课,语文老师就像给我们一个玩笑,说:“同学们,你们这几天表现得好晚上的时候,就不大写了,直接玩!”刚说完我们就开心极了,就期盼着打些时间,到了大写的时间刘老师,就留下了今天的作业,我疑惑不解,老师告诉了我们今天是愚人节。
这就是我的幽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