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是一湾蓝色的海洋,每个成员就是那浪花朵朵。如果你问哪个班级的老师最幽默,他必须会毫不犹豫地说是A班,再问问哪个班级的师生关系最融洽,那必须还是A班,为什么?你别不信哪,听我说说你就明白啦。
6月15日19点,初三A班,化学复习课。Y老师站在讲台上,额头在日光灯照耀下闪闪发亮:“上课!”“起立!”“请坐!同学们,这是这天最后一节课,来点儿激情,配合一下,好不
好?”“好!”大气有气无力。Y老师打开课本,向讲台下扫了一眼,发现B同学还在睡觉,于是他伸长脖子,鼓起腮帮,眼睛瞪得又大又圆,目光射向那个同学:“同学们,化学和生物联系是十分紧密的,经常打瞌睡的人是缺少维生素ABCDEF……”“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那个睡觉的同学也醒了过来,不好意思地笑了。
就在这简单活泼的课堂上,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知识,师生之间的和谐相处真是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