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的家庭中,爸爸们都很严肃严厉,可我的爸爸却很幽默
我的爸爸长相普通,头发剃个精光,我看见他的头,就想起动画片里的‘光头强’我情不自禁地笑起来。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拉着爸爸的衣角问:‘爸爸,爸爸,你怎么老是个光头,没想到爸爸很幽默的说﹕’没有头发,省洗头了。既省洗头膏,又省水了,我听了哈哈大笑。我写完作业,爸爸要检查我的作业,我把作业拿给爸爸,不到一分钟爸爸指着一个又一个的错字,严厉的对我说﹕‘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吗?怎么都错了,做作业专心点,不专心写就记不住,不就白写了吗?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幽默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