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人说,时光是宝贵的,它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所以,我很想感谢时光爷爷。
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因时间紧迫而没有做好的事情,但我并不丧气,只是时刻的提醒自己抓紧时间,所以说,人的生命是兴奋而紧迫的。
还记得那次,我的脚受伤了,心里想着肯定无法提前赶到学校,心里边很难过,但我还是尽力往学校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竟没有迟到,我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感到时光不会轻易捉弄人,心里甜滋滋的。后来,我时常跟时光赛跑,感到这个世界真是不可思议啊!现在,我成为了一名初中生,但却始终不忘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于是,我便时常弥补以前的过失,希望能找到挽回的借口。
现在,想到以前的情景,心里总会嘲笑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幼稚,可我换一种想法来说:“这可是一种‘进步’啊!"面对生活的趣味;面对时光的流逝;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使我变得跟有活力,这可是时光爷爷相我而给我的“启示”啊!我现在十分想感谢对时光爷爷,他给了我这么多‘经验’,而自己却不图回报,这种精神是多么地伟大,我总是着想能见到这位面目慈祥的老人,但这是不可能的,这也算是一种意念吧!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再追随着时光老人的脚步,继续进步,为今后的社会而为之努力,做一个有用的人。时光爷爷,您是我的榜样,我会继续向您学习。我再一次感谢您的品行和智慧,使我度过一个快乐的小学生活。
面对一切的挫折,你是否坚信信念,是否跟随时光老人的脚步一起同行。如果没有,就让我们一起而为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