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我倚在窗台。裹着清冷的风,见城市中模糊的绰影。无言的情绪夹在我的心头。
仰望那墨色幕布,感叹时光飞逝。刚上小学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转眼却已来到青春。回忆着那些童趣的模样,不禁的想感谢时光。
恍若回到童年。暖暖的阳光洒入大窗,给陈旧的,刻着文字和图画的桌椅渡上一层光边。女孩们聚在一起,聊着八卦和那些心里的小事;男孩们你追我赶,玩着卡牌与游戏;朋友们有说有笑的,开着玩笑走在阳光下。年轻的我们脸上带着灿若朝阳的笑意,照亮了宽敞的教室。一切定格在这一瞬,被记忆的胶片小心翼翼的尘封在脑海深处,如海滩的沙粒,被时光的细浪点点蚕食,消磨,伴随着时光的推移,留在了记忆海马的深处。
尽管时光残酷,我终有一天也会似泡沫般消失,我仍会感谢它。它见证了我的存在,它冲淡那些怨恨,留下最纯真的回忆,最真挚的情感,缭绕我心,想最神奇的魔法,让人忍不住的去珍惜。
感谢时光,也感谢过去的自己。带着最豁达乐观的心性,带着最温暖的阳光的笑容,张开宽厚的羽翼,背光找回迷失的自我,寻找摸索着前方道路。
学者去爱时光磨砺出的一切,爱身边的血亲好友,爱天边那轮暖阳与凉月,爱夜晚的墨黑天幕和璀璨星光,爱晴空下的一花一草,爱雨后的新鲜空气……,寄情于这个世界,感受世界回赠给你的绮丽多彩的人生。
学会感恩,不论你年纪的大小,美好的时光总会顺给你一份丰厚的大礼,尽管它从不驻足,但不要忘记,时光总伴你身旁。
窗台上,我凝视前方。我从不迷茫,因为我不孤单。时光伴随着青春同行,心怀感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