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过去了,马上就是新的一年。在圣诞节,我收到了数不清的贺卡和礼物,在新年之时,我又会收到什么?我又最渴望收到什么?一双鞋?一件衣服?还是……一只绿毛龟!
忘记了是哪一天,我路过了一家名字叫做“啊呀呀”的商店。余光扫到店门口,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十分显眼的毛绒乌龟!白色的肚皮,绿色的壳。一对小眼睛圆溜溜的,似乎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渴望与期盼。身后垂下了一条小的不起眼的尾巴,嘴角微微咧着,像是对你打招呼一样。那可爱的样子,啧啧……
我被吸引了,魂儿完全被勾了去。像一个在沙漠行走的人看见了水一样,激动的抱住了它。我又走向店主——一个老板娘,问了一下价格:68元!天啊!天价啊!天理难容!啊这么贵的价格,我真的无法接受,只得灰溜溜的走了。
之后,我便想尽一切办法攒钱,却始终到达不了那个顶峰。渐渐地,我开始沮丧起来。
现在的我,还在努力奋斗着。虽然老爸同意给我买那个绿毛龟,但是,我仍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买到它。不是有什么目的,不是不喜欢它,更不是想让老爸买别的东西,只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它了!我不希望每天那只小龟脸上鼓励的微笑消失,变成失望的神情。而是希望它更加高兴,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