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
一:感谢老师
老师是我们校园里的母亲,他们辛勤地哺育着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知识的来源,让我们长大后能到一个好的单位去工作。老师是我们学习的启蒙,让我们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祖国无私的奉献。。。。。。我们应该要感谢他们。
老师在校园里的工作十分的辛苦。他们教课十分的认真,如果你有问题,可以大胆的提出来,他们会一字不差的告诉你,直到你们弄懂才行。当他们让我们做课堂作业时,他们就会下来浏览一下我们做的作业,如果你做的是对的,他们就会从你身边走过。如果你做的是错的,他们就会来纠正你的错误,还会教你这一题的做法,直到你听明白为止。年,你们说他们教课可认真?
他们批改作业也非常的仔细。批改作文和日记时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都会把错的标点符号给圈出来,让你以后要多加的注意。写错的字,他们为你圈出来,还为你打好方格来给你订正。好词好句会为你圈出来,还会说明这个词或句为什么好。每篇作文和日记后面还会有评语,让你以后要多注意这些。他们还会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知道做人的意义。
是老师成就了一些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圆了他们大学的梦,放飞了他们12年来的梦想,成就了人生。这能没有老师们的一些帮助么?是老师调教出了人才,为祖国做出了贡献,报效了国家。可知,老师的义务多么庞大,也多么的重要,老师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去冲次,去努力,去勤奋的学习,长大后就当一名老师,去报效我们的国家。成就这个梦想!
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发奋学习,长大后去报答他们。在此,我还要对教过我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二:感谢老师
我要感谢我亲爱的老师,是他们呕心沥血,才让我健康成长。
我先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DD陈老师。是她,手把手教会了我们怎么握笔写字,是她,让我们知道了每个字正确的发音,又是她,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我们怎么写好一篇作文……
老师的教育方法还真有一套。当我们回答问题出错的时候,她并不是批评我们,而是举一些简单易懂的例子把我们引向正确的答案。这样既不会伤到我们的自尊心,又激发了我们举手发言的积极性,拓宽了我们的思路。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数学老师DD吴老师。我从小就喜欢数学,成绩也不错,可是我又很马虎。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在写答案时把一个“0”漏写了,结果与满分无缘。是他,带着和蔼可亲的笑脸,用亲切的语气告诉我做每一件事都要认真、仔细。从这以后,我渐渐治好了“马虎病”,我又与满分有缘了。
我还要感谢我的英语老师DD毛老师。她生动有趣的教育方法,让我喜欢上了学英语;她标准的口语发音,为我们学习英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让我们早晚背单词的方法培养了我很好的学习习惯。我要努力学好英语,等到20xx年时我要用英语对外国人介绍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学校……
人的一生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我要大声地对他们说:“谢谢!我亲爱的老师们!”
三:感谢老师
生我们的是父母,养我们的是父母,可教会我们学会做人的是我们慈爱的老师,老师可以说是我们的再生父母,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们也许到现在也只会说几句父母教的话,就连最简单的加减乘除法都不会。我可算的上是一个半老实、半顽皮的学生,偶尔会犯错惹老师不高兴,可我正在改,只不过进度有点慢。
一天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到学校门口我才想起一件事,昨晚老师发的那两大张单词表,我忘记拿了,一时间我不知应该怎么做了,回家拿吧!时间不够用,让父亲送过来吧!父亲正在干活,没空啊!于是,我只好自认倒霉,提着书包走进了校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今天收作业的不是老师,而是,英语课代表,于是,我就像无事小鸟一样飞过了这次风波,虽然这件事过去了,但我很内疚,总觉得对不起老师、欺骗了老师,因为老师怎么说也是对我好啊!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上学之前必须把学习用具都准备好生的到头来还挨骂,如果忘记拿了,那午饭就可以和我说拜拜了,嘿,这一招还真有效,经过了三四次不吃午饭的中午,我的记性变好了,不会再忘记拿东西了,为此,父母还表扬过我。
虽然我有对不起老师的地方,可我还是很尊重老师的,虽然老师也打过我、骂过我可我一点也不记恨老师,因为,毕竟还是我做的不好,老师在帮助我纠正错误打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这次教训,不要有类似的事发生!!
老师是关爱我们的,我爱老师,王诚老师!!!!!
四:感谢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年的光阴眨眼离去,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看着自己十年来所经历的坎坷,放眼望去,在每一个坎坷的后面,有一个默默的身影,那就是您啊——老师!是啊,要不是您一直用一种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要不是您的哼哼教导,我的大脑也就得不到灵活的运用,要不是您,我现在就会连一个英语也不会读,连一个方程也不会做,是啊!要不是您的鼓舞,现在也许还会沉迷于玩的困境之中。
看着自己那坎坷的背后,无一次没有您啊!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由于对英语了解不深,所以期末考试考得一团糟,英语把我的成绩弄得一塌糊涂,害得我成绩及剧烈的下降,您看见后,不惜花费自己休息的时间,硬是把我的成绩拉到平衡您才罢休,可是,老师,您知道吗?在您给我补习英语的期间,我仿佛看见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又平添了一道邹纹,我仿佛看见您那鬓角上又增加了一丝银发,望着您那一头的银发,我仿佛看见了您的教学生涯是多么的艰苦,我仿佛看见了您对学生的良苦用心。
《史书》上记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可是我却觉除了父母以外,您是我最亲的亲人,感谢您,老师,您为我们奉献的太多了,可是我们回报您的却很少,是啊!不管是什么样的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将来可以飞黄腾达,报效祖国啊!可是,当我们飞黄腾达的时候,您却一个人站在讲台上,独自回顾以前的一切。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一堆作业两眼鳏鳏,三尺讲台万千桃李,老师,今天,我写这几句诗句,是希望你们不要太劳累,是希望你们不要太辛苦,教师节快到了,今天,我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