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像是一只迷茫的小鸟,虽然前方一望无际,我却不敢展翅飞翔。但是,自从我遇到了您,我亲爱的老师。我的生活中就有了动听悦耳的歌声和炫丽的色彩。
那时,我遇见了您,您熟读古诗宋词;您细说古今中外;您钦佩文人墨客;您感叹人间悲欢离合,您教会我们“适者生存,物竞天择”的道理。
您的举手投足,让我记忆犹新。您的每一个灵动的眼神;您的每一句温馨的鼓励……我得您的点点滴滴所感动。您让我懂得珍惜时间和生命,懂的健康和美好的生活。
迷茫时,您给我一盏灯;摔倒时您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我自信!给我力量!
您平凡,像一颗小草,甘愿默默无闻;您无私,如“春蝉到死丝方尽”一般;您勤奋,像蜡烛,照亮别人,却燃烧自己。
春风吹乱了头发的时候;夏雨滴答滴答落下的时候;秋叶飘然落下的时候;冬阳普照的时候,令我怦然心动的是您。您,生动了我的世界,点亮了我的前程。
我相信,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会飞得更高·更远·更自信!
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