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新春,是一个特殊的新春。既是一个万籁俱寂的新春,又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新春。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迎接人们的不是一个欢天喜地的新春,而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剥夺了人们的欢欣与鼓舞……
疫情从武汉爆发,扩散湖北,大有向全国蔓延之势。在这危急关头,我英豪的医护人员,闻“疫”而动,不顾一切地冲向了抗“疫”前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着我人民的守护者——警察,无私的人民公仆——党员干部,无数的志愿者及众多的无名人士从全国各地奋勇而至,奔赴一线。一时间,一场全名抗“疫”的人民战争全面打响。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在这场无硝烟的人民战争中,有许多无畏的战士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有许多被无情的病毒缠身的战士忍受着人们难以想象的折磨;也有许多可爱的战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投身这场史无前例的战“疫”中去。
地域有界,大爱无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何等的爱的奉献?!这是何等的名族精神?!这种爱足以感天动地,这种爱足以让恶毒的病魔无处躲藏,这种爱足以让还挣扎在生死线上的患者看到了生的希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待到云开雾散,山花烂漫时,我们共同拥抱温暖的春天,共同拥抱美好的明天!
胜利属于武汉人民!胜利属于湖北人民!!胜利一定属于英勇无畏的全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