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很神奇,上一片叶子落下,我们就可以知道秋已来到我的身边。
在上个星期,我们全家到绿阴公园玩,我和弟弟跑在落满树叶的小路上嬉戏着,一片银杏树叶落在我那小手上,我又在地上找山白蜡树叶,我找了好一会儿,小手都红了,才找到它,我拿它们一比较,发现银杏树叶和山白蜡树叶是不一样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扇子,每到春天,就会长出嫩芽,夏天叶子会长出小扇子的模样,秋天,叶子便和山白蜡树叶子一样,渐渐地凋落下来,微风一吹,就像一只可爱的蝴蝶一样,在互相追逐、嬉戏着,这种场面真让人陶醉。到了冬天,落在地上的叶子会被漂亮的白雪淹没。
我再向前面一看,不禁想起了妈妈给我出过的谜语:她,火红,充满激情和热情的火红,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为这个醉人的秋天永远燃烧,永远沸腾。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我为了节约时间就告诉你们吧!答案是:秋天的红枫叶,怎么样,你们猜到了吗?
忽然一片叶子落在了我的身边,这片叶子是枫叶。我拿起这片叶子,那叶子就像红玛瑙般鲜明,我看着它,不禁想起:“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空像一块蓝色宝石把大地所覆盖,已被秋风抹得非常洁净又明亮。望着万里无云的天空,踩着遍地的秋天,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真是太神奇,太美丽了!”
我爱秋天,更爱装饰秋天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