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寒假姐姐
你怎么又不声不响的走了呢?为何连声招呼都不打?
昨天晚上你还在和我玩耍、嬉戏。可是第二天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怎么喊你都不来。直到看见你那封“道别”——记载着返校时间的纸时,我才明白,你已经走了。我跑了上大街,猛赶才追上了你。我拉住了你,恳请你再回去。你却无情地甩开我的手,将这些课本硬塞给了我。几乎每年都是这样的场景。从来都没有变过。我只能在恨恨地咒骂之后再期望着明年再来与你相见。
我写信来就是想给你报声平安。现在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我渐渐已经开始习惯,只是回到家里事情还比较多,不能够总是按时睡觉。唉,你如今还在的话,我还愁什么按时不按时的呢?
就说这么多吧。其实到了夏天,暑假哥哥也会来陪我玩的,他那边似乎放宽得多,可以陪我玩两个月。嫉妒了?我知道你不会的。
期待着明年再次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