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2024年感恩节亲子活动邀请函
感恩教育”又称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生命教育,是尊重生命的开始。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感情,没有一颗感恩的心,孩子永远不能真正地懂得孝敬父母、理解帮助他人,更不会主动帮助别人,为了使我们的孩子从小知道爱别人、帮助别人,对生活充满爱与希望,感受关心他人的快乐,在活动中体验感恩的满足与幸福,我园在温情十一月推出“感恩你我、真情成长”系列教育活动,让孩子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还是同伴,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我园拟在11月28日星期五下午3:00——5:00开展“感恩节”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全体家长来园参加亲子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1、11月28日星期五上午为幼儿准备一颗生鸡蛋,家长想办法装在一个安全的袋子里,让幼儿带在身上,在上午做活动时也要随身携带,让幼儿体验“保护生鸡蛋”的辛苦与不易,为下午的活动做好基础。
2、11月28日下午2:55家长准时入园,3:00—4:15亲子活动。中大班家长需要准备一块不透明围巾,穿平底鞋。
3、4:20——5:00,面向家长开放晚饭活动。
华宸幼儿园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调整好自己的时间,按时参加幼儿园亲子活动,和幼儿共渡一个难忘的“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