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精灵大冒险之糖果世界作文
“嘀嘀嘀,嘀嘀嘀……”像往常一样,水果精灵基地里的一个个水果们计算着各种数据,计算机的声音让大家昏昏欲睡。躺在一边的葡萄抱怨起来:“唉,怎么这几天一个任务也没有啊?都快憋死了!”“你给我知足吧!”蓝莓精灵不耐烦地说,“你还盼着有事儿啊?”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起来,西瓜部长轻轻地接起电话:“喂……什么?太好了!谢谢你了啊!”水果们用好奇的眼光望着西瓜部长欣喜若狂的表情,不知是怎么回事。“太好了太好了!你们知道吗?糖果世界的国王邀请我们去那做客呢!”大家愣了好一会,还好葡萄反应过来:“太好了!又可以玩了!”说完大家也立刻欢蹦乱跳,欢呼起来。
第二天,大家就跟着三维立体地图迫不及待地找到了糖果世界,只听西瓜精灵欣喜地叫道:“就是这里!”大家抬头只见一幅奇丽的景色:那里全都是糖果!甜腻腻的棉花糖是树;香喷喷的牛奶糖是草;酸溜溜的水果糖是花;亮晶晶的小布丁是果,还有那一块块巧克力是人们居住的房屋……“哇!太美了!”“啊!好香啊!”“嗯,真甜呀!”一个个水果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大家一下就扑到各自喜欢的糖果跟前大口大口地咬起来,吃得不亦乐乎。有趣的是那糖果吃了还会再长出来,这可乐坏了这几个贪吃鬼,大家的嘴上都沾满了糖的碎粒和粘糊糊的糖水,这会儿把牙齿吃坏了的事情早就丢到爪哇国去啦!正当大家吃得欢的时候,菠萝精灵突然叫道:“贪吃的家伙们,我们应该先拜见一下国王啊!”精灵们一下反应过来了,重新排起队伍走向蛋糕形状的糖果王宫。“你们这么快就来了,有失远迎啊!”圆滚滚的棒棒糖国王笑容可掬地从里面迎出来,“快请进宫一叙。”
进了皇宫,精灵们坐在松软的棉花糖沙发上,国王献上好吃的水果和五颜六色的糖,说:“这几天这里不太平呀!有人类入侵,我们的糖果数许多都枯萎坏了,我们花好大功夫才重新栽好的,这次请你们来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真是求求你们了。”国王的脸上泛起忧愁与乞求。精灵们心知肚明,人类虽已熟悉会说话的水果,却依然对糖果世界这种地方感到新鲜,精灵们立刻爽快地答应了。“报——”一位小糖果跑进来,“不好了!人类来入侵了!”国王用哀求的眼光望着精灵们,大家点点头,冲了出去,只见几个年轻的小伙子走进糖果世界,踩过的地方糖果都烂了,草莓用上飞毛腿,一个箭步飞上前去,叫道:“几位先生,不要在这里踩踏,这里是糖果世界,香香甜甜的糖果不能就这样被你们踩坏。”“切,几个小毛孩子捣什么乱,你们有多大本事。”一个大高个叫道。精灵们互相看看,异口同声的说:“那就试试吧!”“飞毛腿!”“隐身术!”“大力士!”“缠绕术!”“魔法咕噜!”“迷魂香!”“变形术!”每个精灵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看得几位小伙子目瞪口呆,吓得连连后退。“那、那又能怎么样。”一个戴墨镜的男子结结巴巴的说道。“几位先生,”橙子精灵说,“你们人类只知道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想征服所有比你们弱小的世界,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家园被破坏,好吃的糖果长不出来,我们的欢笑声一天比一天少,我们很伤心你们知道吗?不光是我们,听说你们的世界也被你们自己破坏的不成样子,总有一天你们的报应会来的!”橙子精灵入戏了,竟然轻轻抽泣起来。看着若有所思的小伙子,樱桃精灵又上前说道“是啊!总有一天世界末日会因为你们的疯狂而提前到来,那时,大气层被汽车尾气和黑烟冲破,太阳直射你们的眼睛!那时,地面被你们弄得破烂不堪,到处都是垃圾场!那时,任何地方没有树和花,风暴洪水接踵而来!想想吧!你们这样破坏我们的环境,你们的环境也难逃一劫!到时你们连后悔都来不及了!”“请你们给你们自己留一片蓝天和阳光,也给我们留一片干净的乐园吧!”苹果精灵精练准确的总结性发言。安静了一会,大高个感慨道:“你们说的对,我们不但害了你们,也害了我们自己,谢谢你们的提醒,可爱的小精灵们!”说完,几位小伙子便走了。后来精灵们才知道,这几个人是世界领导人,他们回去之后,制定了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法律,并且呼吁全世界人民:保护自己的家园也保护地球上所有的精灵世界!从此以后,糖果世界再也没受到任何破坏,当然他们也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孩子们给糖果世界带来了许多奇异的种子,让糖果世界长出了更多更好吃的糖果来……
几天后,精灵基地里传来吵闹的声音,“嘿,又要去糖果世界了!”蓝莓精灵说。“真的?那快走吧!”葡萄精灵跳着往外走。“骗你的!”“好小子,你敢骗我,你给我站住!”“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叮铃……叮铃……”电话响了起来,“喂,哦哦哦知道了!”西瓜部长宣布道:“走吧,新的任务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