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十二号是母亲节,感觉去年的母亲节才过,今年的母亲节又来到了。岁月的痕迹已经无情的划在了母亲的脸上。还记得去年……
五月十二那天,我的心很激动,妈妈正在看电视,我抱着一束康乃馨和一张贺卡走向妈妈,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了笑,接过了康乃馨和贺卡,紧紧地抱着我,小声地在我耳边说:“谢谢。”那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
那一天里,妈妈对我是那么温和,说话是那么柔美。晚上睡觉时,我还在想着妈妈是不是也特别高兴,也像我一样睡不着觉呢?不过一会儿,我就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其实母亲节那天,是天下所有母亲最高兴、最开心的一天,也是孩子们最幸福的一天,我们要报答我们的父母,因为今天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母亲节。
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五月十二是母亲节,在这一天里,你会怎样报达父母,由其是你的母亲,给他们写贺卡,帮他们干家务,还是买礼品呢?我们来写一写母亲节那天的感想吧!
五月十二那天,我的心很激动,妈妈正在看电视,我抱着一束康乃馨和一张贺卡走向妈妈,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
五月十二母亲节那天,我一定会重演历史,给母亲送上一束花。年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