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第一缕美好的温暖的光从那泛着淡紫的帘隙中穿过。一丝丝的阳光,照得那处墙上亮晶晶,帘一动,那光便随着帘子一起摆动。当我拉开那带有碎珠的窗帘,打开窗户,清凉的风,美丽的景,在阳光的斜射下,伸了一个懒腰。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姐姐,我要吃糖糖。我要吃那个穿着粉色衣服的兔兔。”那时的我,扎着两个小马尾,一身红色连衣裙,充满稚嫩的味道。我和姐姐手拉着手,走在布满叶子的花园里。父母在园里,等着我和姐姐买水回来。那时的母亲,穿着漂亮鲜艳的裙子,有着一张白红白红的小脸。那时的我,无忧无虑,有着那在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人。我还不懂事,但我知道,当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我的快乐,愉悦的一天便来了。
时光荏苒。我不再扎马尾,而是留着过耳朵的小碎短发,穿着长长的裤子,大于身子的校服。刚步入校园里的我,充满了好奇,希望从这个小小的地方,找到世界上最大的乐趣。那时的母亲,手已变得有些黄,不再像从前那般白亮。每天清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溜进来,我便会被母亲叫醒,替我打扮,为我做饭。每一天都在阳光下跑着。与朋友手拉着手,唱着歌儿,嘻嘻哈哈向校园中奔去。去寻找自己想要的解答,想要的快乐。
天边的白云,变化着各种各样的形态。坐在窗边的我,手里拿着笔,写着对时光的感谢。时光在我的世界中悄悄流逝。当清晨的阳光射进时,那稚嫩的孩童已不在窗边,她在那布满树的教室中沉思,思考时光带给她的那些美好而又容易流逝的,那些快乐而又珍贵的,那些难过而又美丽的。时光教会了她成长,并不止是外貌,而是内心和思想。
清晨,第一缕阳光从淡紫色帘中穿过,那床上的身影动了动。拉开帘子,望向那远方的景色,伸了个懒腰。心里想着,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