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日是母亲节,我很幸运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给父母洗一次脚”的感恩活动中有这样一个机会,向您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您们深深的感谢之情。
感谢您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们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教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感谢你们给了我关怀和爱心,更多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感受爱的机会!
母亲,您在我悲痛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为我排忧解难;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比妈妈少了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
您还说过,在你们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永远让你们担心,我还没出生时,你们担心我能不能安全出世;出生后,你们就担心我能不能键康成长;长大后又担心我能不能读好书;再之后,等将来大学毕业后,还担心我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你们对我的爱,无论是用什么也换不回来的,我明白此刻只要好好读书,将来有出息,才是对你们最大的回报。
我期望我的每一刻时光,带能给你们无限的欢乐。
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日的我,我此刻不能做些什么,今日我只能用我小小的心意和行动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恩之情!请允许我并代表所有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同学们对我们的爸爸、妈妈真诚地说声:“多谢您们!爸爸、妈妈,多谢您们多年以来对我们的爱!我们爱你们!我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最终祝愿您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全天下的父母健康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