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金秋时节。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谨代表北京息科技大学全体学生向您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九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遍天下。敬爱的老师们,您背靠黑板,面对讲台,用智慧与汗水将我们的大学生活编织的绚丽多彩;您用丰富的经验和科学的学术思想,用为人师者的细心与耐心指导我们的学业;您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是您始终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我们面临学业与科研的压力时,用谆谆教诲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攻坚克难,在我们为前途感到迷茫和担忧时,您如朋友般讲述自己的经历,引导我们走向人生正确的彼岸。是您用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和深沉的爱为我们打开走向未来的大门,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进。
学生致老师的感谢信默认分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当我们满怀激动,带着理想与抱负来到信息科大的校园时,您的朝夕相伴给了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您的孜孜不倦让我们的梦想照亮了未来。在这里,您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良师益友,当我们共同捧起第17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冠军奖杯之时,我们与您共同见证了辉煌,分享着喜悦。当我们将要离开这满载梦想的校园,到更广阔的去拼天地搏时,您完成了对我们最初的承诺,将我们“扶上马,送一程”,又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一批又一批信息科大学子默默耕耘。从这里走出的每一位学子,都凝聚着您太多的心血,是您的坚持造就了一代代信息科大学子的辉煌。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日月长”,千言万语说不尽心中感恩,一纸薄笺道不完款款深情。敬爱的老师们,我们无法忘记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和您陪伴我们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我们会牢记您对我们的叮咛与嘱托,将“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刻骨铭心,带着信息科大学子的自信与激情,不断拼搏,努力创新,为实现心目中的信息科大梦而不断前进!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