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大年三十,从入夜开始,周围的烟花声音就不曾断过,我站在阳台上,静静地观赏着那美丽的烟花。
先是一个小小的亮点像小蝌蚪似的钻入天空,之后“砰”的一声炸开了,向外扩散着,犹如一朵盛开的花儿。看了这么多烟花,让我们看几种我认为最美丽烟花吧!
哟,又一个小蝌蚪钻入了天空,我期待着会炸出什么样的烟花呢?可是等来许久也不见烟花出来,着是怎么回事呢?这时我看见一个又一个的小蝌蚪在炒天上飞,还摆着尾巴,又像一条条闪亮的小鱼在夜空中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真想摸摸那些可爱的小鱼捉一条放在鱼缸里好好欣赏一番,此时此刻我几乎忘了这是在燃放烟花啦。
“砰”,又一个烟花显出了美丽的姿色,多漂亮吧,紫色的射线笔直的向外扩散,末端却是黄色的亮点,她不仅一反过去的红绿成了优雅的紫色,而且放完之后,不知怎的还出现了许许多多亮晶晶的小点,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看花眼了我揉揉眼,那些美丽的小点还在,好漂亮呀,就像星星眨着眼,一会儿,亮点没了,我却把星星都当成了烟花。
我望着夜空,不禁陷入了沉思,烟花早在1400年前就有了,而现在,烟花种类繁多,美不胜收,今天我提到的不过是沧海一粟。你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你象征着和平,在我心里,烟花最美。
周围的烟花依然在继续着它的热闹,我把烟花的美深深地记在心里,然后带着这份美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