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好,我这是在元旦前一天给你写的一封。今天,我要向你们谈一谈心中想说的话。
妈妈,在这六年以来,我给你制造了许多麻烦,今天我要跟你说一说13年以来的成长过程。我知道,在我小的时候,我肯定让您操了许多的心,您一手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我知道您非常的不容易,在我上学的时候,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学习过程中,我如果有什么困难的地方,您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在我犯错误时,您只是骂我几句,而不会去打我。我也知道,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可能这句话会有很多人都说过,但每个人所说得都是发自内心的。
自从上次,我的脚受伤了,您很担心,每天辛辛苦苦的送我上学,还要晚上接我,在受伤的过程中,您每天都提醒我涂药,还要及时地带我去医院看。我有什么要求,您总是满足于我,我就像是个“掌声公主”,您一直把我捧在手心里,您总是说“你有什么心愿,我一定满足于你,而你呢,你能在学习上好好得回报我吗?”这句话,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回应着,而我在学习上没有给您的回报,我感到非常的遗憾。
还有我有时候乱花钱,不听您的话,总是做些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我真后悔没听您的话,也有时候,在您的教育下,我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我能有你这么个好妈妈,我感到很光荣。以前的成长道路上我给您添加了许多的烦恼,我非常表示歉意,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勇敢向前。我今天在这要跟您说声“谢谢”。
妈妈,我爱你,谢谢您对我这几年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