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的儿童节贺词
岁月中的点点回忆,用一颗童心珍藏;成长中的丝丝甜蜜,用一颗真心品尝。在儿童节的这一天,绽放灿烂的笑容,重温童年的清闲,尽情享受快乐的今天!
岁月可以偷走,你的青春你的容颜,却偷不走你的快乐你的今天,时间可以改变,你的目标你的重点,却改变不了我的情谊我的惦念!祝儿童节快乐!
虽然你已经过了尿床的时代,但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我还是要对你这位超龄儿童说声:儿童节快乐!今天允许追着别人的影子踩,但被发现了,别说认识我。
送你一条儿童节童心未泯祝福,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后天尿床,转发尿床一周,回短信尿床一个月!不回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送你一根棒棒糖,让你回味童年的欢笑;送你一条开裆裤,让你体会夏日的凉爽。别说我待你不好,看,儿童节快到了,我想让你重温童年忘记所有烦恼。
收到这条短信,美女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伸一伸你的小爪,把压力赶跑;扭一扭你的小腰,把孤独释放;谁说年纪大一点,就要把童心忘掉,疯狂起来,原来,人生可以这样!祝儿童节快乐!
你智商超群,俗称天才儿童;你资历超长,俗称资深儿童;你体态超酷,俗称性格儿童;你不占编制,俗称编外儿童。六一将至,别忘了过儿童节哦!
轻轻哼唱一首童谣,心中便无烦恼;永存一颗童心,时时处处开心;心中保留几分童真,吉祥快乐成群。六一儿童节到了,愿您天天开心,时时快乐!
甜甜的棒棒糖,记载着童年的梦想;薄薄的漫画书,温暖着童年的心房;漫漫的人生路,珍藏着童年的馨香;真真的一句话,洋溢着节日的祝福: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真热闹,爷孙皆乐开心的笑。天真无邪拉着爷爷一起唱。欢天喜地同台演绎共舞蹈。童心永驻不觉老,喜心眼开身体健康好。延年益寿美乐好年华,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青春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岁岁不息,儿童是最珍贵的天然资源,儿童是最丰富的物资财产,儿童是希望,儿童是梦想,儿童节快乐。
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爬不上树,床上画过地图,见着美女迈不动步。六一,愿童心永驻!
喜欢你那种“童言无忌”的说话风格,喜欢你那种“童心未泯”的可爱性格,喜欢你那种与众不“童”的独立人格,喜欢你那种非“童”凡响的高贵品格。呵呵,朋友,儿童节到了,我又把你当成老顽童了。那就祝你节日快乐吧!
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个一:让我们傻一点,嫩一点,笨一点,幼稚一点,可爱一点,开心一点,虽然大龄了,但是快乐无极限,儿童节,祝老小孩们开心!
古有诸葛亮,三分天下;今有朋友我,妙语送祝福,祝福我的朋友,天天开开心心地过,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活,祝福很真诚,你要很幸福,儿童节快乐!
构思了很多心语,酝酿许多祈福,斟酌了众多问候,才发现还是这话最实在:儿童节将至,别只顾玩泥巴,也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哦,并祝节日快乐!儿童节贺卡词
恭喜你接收本短信,美女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六一到,祝福到,心情要放假,开心去玩耍,健康把手抓,幸福开如花,摘来送你这个小傻瓜,因为你人见人爱人见人夸。儿童节快乐哟。
分钱一包的无花果,酸酸甜甜就是我。角钱十张的太阳饼红的黄的绿的各种颜色美仑美奂。一有钱必定会光顾的美食。现在都再也找不到了。儿童节快乐哦!光棍节整人短信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给你发的信息收到没有,没收到没关系我再发一次:祝六一节日快乐!
你一朵小红花,因为你挺乖;最后再送你一块尿不湿吧,以后你就再也不用为画地图发愁了!六一儿童节快乐哦!
送你一个棒棒糖,幸福地久又天长,送你一串彩气球,生活快乐不烦忧,送你一朵大红花,愿你天天笑哈哈,儿童节了,祝大人孩子统统快乐!
送你一朵小红花,祝你生活顶呱呱。送你一个棒棒糖,快乐健康身体壮。送你一个小奶嘴,青春永远不枯萎!时光飞逝,童心未泯,六一儿童节快乐!
送你一部时光时,先用回忆调好,哗一声按幸福按钮就可以回到你最美好的童年时光,穿新衣,撒个娇,钓下小鱼拨个河!祝你儿童节快乐!
送你开心棒棒糖,甜甜你;送你欢乐泡泡糖,逗逗你;送你一块小手绢,擦鼻涕;听说你总是很淘气,以后要改改这个坏脾气,儿童节到了,祝你开心!
送你儿童的活泼可爱,送你儿童的诚实善良,送你儿童的好奇纯真。愿你拥有一颗纯真的童心,一张甜美的笑脸,烦恼全不见,轻松快乐每一天。儿童节快乐!
送你的宝贝最珍贵的玩具叫真爱,送你的宝贝最辛勤的呵护叫平安,送你的宝贝最美丽的成长叫健康。儿童节到了,愿你和孩子快乐永伴,健康无忧!
睡觉不尿裤子了,自己能开车子了,兜里有点小票子了,那我就得恭喜你了,不用过节了!但是你也要找找乐子嘛,好歹儿童节了嘛,好歹你也是大龄儿童嘛。
谁不说咱童年好,无忧无虑没烦恼。成天跟着阳光跑,快乐游戏随便吵。想说就说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调。又到儿童节,愿你永葆童心,快乐不老!
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
树上的果实熟时,该采摘了;天上的流星亮时,该许愿了;教堂的钟声响时,该祈祷了。六一儿童节到了,我该祝福你了。祝你这亲爱的超龄小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