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首金色的曲子,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童年有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每当回想,小时候的天真、幼稚和可爱,还会时时浮现出来。
我的童年是欢乐的。走进我的童年,你能听到我的欢声笑语,你能看到我哈哈大笑的样子。我还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记得在六岁时,我和奶奶去棉花地里放苗,奶奶在前面放苗,而我就跟在奶奶后面把放出来的苗都给拔掉了。奶奶拔完一行回头一看,棉花苗都被我拔光了,奶奶差点气得昏过去,幼时的我真淘气呀!
在七岁那年去姥姥家,我又去了棉花地,这回可不是拔苗了奥!我看到妈妈一个一个放苗多辛苦呀,我可是个孝子,我脑子一转,有办法了!我把塑料膜全部掀了起来,我自豪地对妈妈说:“看,我比你快多了,一会儿就赶上你了。”妈妈一看就傻眼了,童年的我是多么无知呢!
童年的我非常爱搞恶作剧,还记得在二年级时的夏天,家里买了西瓜,馋嘴的我抱起半个西瓜就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把瓜皮洗净,在眼睛和嘴巴所在的地方挖了三个洞,我把瓜皮戴在头上,到妈妈背后,一拍妈妈肩膀,妈妈一回头,“啊!”差点吓的妈妈跳起来。哈哈!
童年的我不仅闹了不少笑话,我还很淘气也很贪玩,为此遭到了不少的训斥。
在我八岁时,我妈给我买了一个大风筝,上面画着一个大老鹰。有一天风很大,我拿着风筝欢天喜地的拿着风筝出去放,我来到小麦地里找了一块没有遮挡物的地方开始放起风筝来。因为风很大,不一会儿风筝就飞上了天。我想看看风筝飞的有多高,可太阳刺伤了我的眼睛,我撒手便揉眼睛,可是风筝却飞走了,我在小麦地里狂奔,可就是追不上风筝,过了好久,风才停,风筝才落下来。我捡起风筝回头一看,许多小麦都被我踩在了地下。这时麦地的主人来了,把我训斥了一顿。当时我尴尬极了,恨不得地下有条缝让我钻进去。这一次我大扫了兴致,我以后再也没放过风筝。
在三年级时,我看到别人有钓竿钓钩,所以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副。在一个星期天,我拿着钓竿就出去钓鱼的了。我们村的河都是私家河,所以我们钓鱼都要非常小心。我钓着钓着突然被河主人看见了,吓得我连钓竿都没拿,撒腿就跑。可最后还是被河主人逮住了,他没收了我的钓竿,并且告诉了我的父母,我听后嚎啕大哭。他拿我没办法才给我钓竿。童年的我真是太贪玩了!
我的童年也有许多不快乐,例如在学校里闯祸被老师被家长训斥,还有我可爱的小狗死去而留下的泪水。小学一二年级时因为贪玩成绩特别糟,每次上学都是家长强放到车上,并且一路我都会哇哇大哭。
在我八岁时我家里养了一条小狗,可是在他陪了我两年之后,它去世了。那时我嚎啕大哭,因为我和小狗已近有了感情。那只小狗真是太可怜了。小狗死去后,我的脑袋里还会浮现出我和小狗在一起玩的模样。
在一二年级时我成绩特别糟,经常受到老师和大人的训斥,还经常被同学耻笑。终于有一天,我被一个一个同学耻笑后忍无可忍,对他大声吼道:“你看好了,今年考试我一定要考进前十名!”从此以后,我努力学习,成绩才渐渐好起来。我真要谢谢在二年级时的那个同学。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被被人耻笑,不被人家看不起。
美好的童年即将过去,我马上就要读初中了,童年似乎要一去不复返了!我的童年可以说酸甜苦辣样样俱全,我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生活。我一定不会忘记我的童年生活,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