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让我更出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挑战,让我的人生更出彩。雏鹰经历一次次的折翼和拼搏,最终翱翔于蓝天之上;春草竭尽全力地冲破泥土,最终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春色。人生,因为挑战而变得更加绚丽,更加多姿多彩。只有不断地挑战,最终才能为人生绘出一幅完美的画卷,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有一颗挑战之心。
曾经的我以为,“挑战”这个词离我很远很远。在我已经过去的六年小学生活中,一直像是生活在舒适圈,没有得到过太高的荣誉,也没有跌倒过太深的低谷。那时的生活,百无聊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直到了初中,让我的所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作息的不同、生活方式的不同、学习方式的不同以及各种考试规则的改变让我措手不及。一直等到我真正适应了这种生活之后,已经是和别人有了一个学期的距离。于是,在第二学期开始的时候,我发誓一定要更拼搏更努力,挑战自己,缩小和别人的差距。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去挑战自己,去拼搏努力,纵使最终结果不尽如意,我们也可以骄傲地说:我挑战过,我拼搏过,我无悔。挑战自己,不会让我变成最好的人,但可以让我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