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护工作者:
您们辛苦了!
首先,请允许我以一个少先队员的身份向您们表示感谢,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队礼!
鼠年开春,我从电视上得知了新型冠状病毒席卷武汉,并迅速扩散全国各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的您们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新春佳节,阖家欢乐之时,毅然请战去武汉支援,其中有84岁的钟南山爷爷,73岁的李兰娟奶奶。您们呼吁大家不要出门,自己却不知疲倦第一时间赶到武汉,夜以继日地冲到战斗的最前线。当我看到您们由于买不到票,只能坐在餐车,疲惫地闭上眼睛小憩,我真是好感动,也好心疼您们。您们可都是上了上了岁数的老人了,应该在家颐养天年,可是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危,您们每天与病毒作斗争,与死神手里抢人。是你们用生命呵护生命,是您们用生命创造奇迹。
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除了钟爷爷,李奶奶的举动让我们铭记,还有许许多多的医护工作者,您们也一样值得被我们记住。你们奔赴在抗疫前线,有的不幸被感染,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可您们没有一个退缩的。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您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天十小时不吃不喝,无私无畏,奋不顾身,心系每一位患者,时刻想着如何减轻他们的痛苦,而把自己个人的痛苦、安危完全抛在了脑后。当您们脱下防护服,摘下护目镜,露出满是勒痕的脸和伤痕累累的手……我对您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伴随着眼泪夺眶而出。您们用最有力的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您们是英雄,面对疫情,用凡人之躯,比肩神明,挑起了千钧重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您们日以继日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科学防控,众志成城,现在疫情有了一个明显好转。如今初春的暖阳已然照耀在田野之上,万物复苏,处处皆是繁忙的景象。我坚信,光荣和胜利属于您们!我们将手捧鲜花迎接您们凯旋而归!
最后祝所有的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