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想当一名护士,我想当一名给人类打针的护士,如果人类生病了,我还能给她(他)打针,让人类不在生病不在感冒了。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成了一名护士,正在医院给病人打针,我拿起那尖尖的针管吸完水,在喷出去,下来该吸药给病人打针了,我闭着眼睛就这样打完了针。
我想着想着,我又是一个警察,正在马路上指挥着交通规矩,忽然一辆小汽车和一辆大汽车碰了,我心里还正在责怪我自己没叫交通好马路上的规矩,我以后肯定能交通好规矩的。
我还是一位美丽的公主,我正在梦里穿着自己漂亮的衣服在外面宽长宽长的路上走着,走着走着我突然觉得自己非常的渴就返回头,往自己的城堡里走去,走到了家里,我把水了一喝,觉得很没意思就去找妹妹去玩可是妹妹正在睡觉,我在一看全家的人都正在睡觉,没办法只好自己也睡觉。
我还是一只小天使,在空中飞来飞去真好玩,飞到东飞到西,如果你是一只小天使你会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