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
孩子开学已有两个多月了,我们发现孩子在各个方面都比上学期有了进步和变化,做为家长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此感谢园长和老师们对孩子的爱心关怀,辛勤的教育和帮助!
孩子在公平,安全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老师也在一天一天的辛苦付出。孩子午睡很难入睡,老师耐心抓着他的小手安抚入睡;孩子尿湿裤子老师及时更换衣服;孩子生病了老师第一时间给予照顾和处理;像这样的细微工作我们举不胜举,记忆感动在我们心中;有事耽误接孩子放学,老师总是耐心等待家长的出现,迎来是她爽朗的笑容和毫无怨言的表情,让我们做家长的有一丝的惭愧,延长了老师的下班时间;每每有作业布置总是不厌其烦的交代与叮嘱,我们感觉和老师沟通很轻松很愉悦,我们很欣慰有这么好的老师带这个班,我们相她会做的更好,会把她的爱心和知识传给孩子们。
特别感谢老师和老师为这个班付出的很多很多,我们会支持和配合您的工作;同时也感谢帮助过孩子的每一位老师,在此感谢园长的辛勤工作,感谢园长领导出这样出色的幼儿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