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一名即将步入中学的小学毕业生,此时此刻的我内心激动无比,因为我最后要升入梦寐以求的中学了,但同时我的心里也是忐忑不安、忧心忡忡的。
我有着数不胜数的问题要向老师们请教。
请问老师们,中学有图书馆吗?有千古流传的四大名著吗?有成千上万、各种各样的书籍吗?要如何去借书呢?我但是个书迷呢。
请问老师们还有什么文体活动吗?我们小学是有多姿多彩的校运会,有其乐无穷的雏鹰活动----,不明白中学是不是也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呀?
中学的环境是怎样样的?会不会是百花争艳、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呢?会不会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呢?会不会有五颜六色的大花圃呢?会不会有宽阔的操场呢?
对了,升入中学后,要如何去跟同学们相处呢?有从四面八方升入中学的同学,我要如何适应这些生活呢?
还有,中学的食物质量好吗?会不会像我们小学的一样,有芳香扑鼻的肉丸和鲜美多汁的鸡翅吗?荤素搭配合不合理?是不是两素一荤,还是有别的搭配?食堂卫生好不好?
打扰你们了,请你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给我回,期盼我们在中学相见。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