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NO2. 天下之大普为学生!愿开学之际祝你在新的学期,脚踏实地勤好学,足履大道出人才!
NO3. 与其跟别人比,不如自己和自己比,战胜自己,取得自己不曾拥有的进步,这就是成功。
NO4. 不必后悔过去,不要强求未来,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当下”才是生活的真实状态。
NO5. 相信自己能做到,自己才有可能做到。从不会到会,中间只需要做一件事:努力学习。
NO6. 一个人,要想在激烈的人生竞赛中胜出,首先要修炼自己的心态,培养有利于自己走向成功的积极心态。
NO7. 越觉得自己“不行”“无能”,面对现实就越觉得自己无能为力,就越发不自信,甚至自暴自弃。
NO8. 秋风清爽,天气怡人。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让我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NO9.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等待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现在的牌打好。把手头上的事做好,坚持下去。
NO10. 对自己狠一点,“管得住”自己,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养成节制和自律的习惯,才能拥有更充分的自由。
NO11. 要接受我们不能改变的事,并着力去改变我们能改变的事。人生中有些限制是真的,不是靠你的毅力变可以改变的。
NO12. 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享受大学,加油!
NO13. 是雄鹰,就要展翅翱翔于天空;是潜龙,就要龙腾飞跃于苍穹。朋友,是骄子,就要拼搏进取于青春,大学了,加油!
NO14. 今天是你进入大学的第一天,你人生也迈出了重要一步。想要在若干年后不抱怨自己的境遇,就要从这一时刻起奋斗不息。
NO15.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NO16. 生活中有太多的人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那是因为没有养成管理时间的好习惯。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
NO17. 新金秋迎来新学校,新学校迎来新面孔,新面孔迎来新友情,新友情带来新生活!愿你在新学期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
NO18. 青春从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青春就是快乐,恰逢大学开学之时,愿你我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
NO19. 世界上不存在生来就胆怯害羞自卑的人,这些心理都是在后天成长过程中形成的,都是在不断他人“比较”的过程中形成的。
NO20. 决定一个人幸福与否,在于他如何看待自己,而不是别人如何看待他。很多时候,别人眼中的“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
NO21. 假如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行,你怎么能做成一件事?如果不是从内心深处暗示自己要胜利,你又怎能取得真正的胜利?当你失去自信的时候,就是你真正失败的时候。
NO22. 很多时候,我们是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生存的环境,但用心去“改变自己”,却是可以马上做到的。当别人都在固守自己的缺陷无法改变时,请你率先做一个改变自己的人。
NO23. 人生就像一场没有里程的马拉松比赛,每个人都是赛场上的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仅要看你是否有速度,更要看你是否有耐力。只有能够忍受磨难忍受寂寞忍受诱惑的人,才可能获得令人敬仰的业绩。
NO24. 人不要只知进不知退,一味往前冲锋。压力太大了的时候要学会弯曲,适当的“示弱”,可以保护好自己,也可以转移注意力,给大脑“放假”,准备下一次更快地冲刺。
NO25. 向别人请教,请求别人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但最终人要用自己的力量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不要指望他人为自己解决一切的问题。
NO26. 一般人的一生平均有十分之三的时间处于不佳状态,那是我们把问题扩大化了,所以,要多看美好的一面,不去苛求,换个思维的角度去想。着手解决你能解决的问题,忘掉你无法解决的问题。
NO27. 生命中,总是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的。任何事情都有利弊两面,关键在于你怎么去看待。换个角度看问题,结论不同,心情也不一样。
NO28.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那是因为你的搜索“我是一个使者蛋”的证据。与其千百次地追问自己“为什么别人不喜欢我?”不如改问自己“我如何做一个受人欢迎和尊敬的人?”
NO29. 放弃自己的责任,就意味着放弃了自身更好的生存机会。只有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才有可能被赋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资格获得更大的荣誉。
NO30. 世间的许多事情,当你刻意追逐时,它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摒去表面的杂念,为了社会为了他人专心致志时,意外的收获却悄悄地来问候于你。
NO31. 一切播种总会收获结果,一切走过的“弯路”都有价值,一切失败都是提高自己的好老师,一切努力迟早会有回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踏踏实实地做好现在的一切。
NO32. 如果总是抱怨别人给自己找麻烦,或者抱怨环境不好没有机遇,其实是放弃了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主观努力。抱怨越多,麻烦越大,麻烦越大抱怨越多。摒弃抱怨,以感恩的心看待生活中的一切。
NO33. 如果你发现自己已经被惰性这只蚊子不痛不痒地叮上了,千万不要觉得“无所谓”“不是什么大事”,拖沓是万恶之源,是最常见的失败原因。
NO34. 找出无数的借口,不如一次勇于“说干就干”的行动。成功地完成一件任务,没有更多的窍门,只须记住: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好,立即做!
NO35. 没有人天生就是赢家,财富成功和幸福的获得,并不是靠那些所谓的运气,而是长久努力的结果。不要管别人做得怎么样,事情一到了自己手里,就要全力以赴地做好。
NO36. 做人一定要抛开自私自利的心态,不能心中只有一个自己,尽可能善待每一个人,你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也能在其中开启自己的心智。
NO37. 在与他人交往中,千万不要随便指出他人的错误,也不要去争辩。总是好为人师,认为自己有义务替所有人纠正错误,是很难获得别人认可的。让别人同意自己的观点的一个窍门就是:向别人请教。
NO38. 真诚的赞美别人是送给别人最好的礼物,是搞好人际关系的一笔你暂时看不到利润的投资。由衷地赞赏别人,你会发现自己开心,别人也幸福。
NO39. 金钱的诱惑远远比不上做人的良知更重要。不能做一个“好人”,绝不会做好事。坚守做人的原则,承担起别人不愿承担的责任,最终会获得别人难以企及的成功。
NO40. 真正的强者,并非一开始就拥有强大的力量,或者有钱有势,而是因为对人对事肯负责任,在履行责任过程中挖掘出了自己的潜能,变得越来越强大。
NO41. 与其追究是谁犯的错,不如研究如何解决问题的策略。假如我们都主动承担一些责任的话,工作就会顺利得多。即便不是我们的错,要是能帮别人一把的话,受益的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NO42. 人生路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并全力以赴去实行。好习惯,让你有教养更有知识更有能力更有效率更能成功。
NO43. 很多时候,“不喜欢”的事情往往对人最有利。每天做一点自己原来不喜欢的“苦差事”,最终将会使我们获得意志力自信心和活力。
NO44. 不要让自己的精力被无关紧要的事情牵扯,要学会从小事中抓住大事,从大事中把握和做好最重要的事。
NO45. 每个人都有倾诉的欲望,都希望别人“倾听”自己的心声,满足别人的需要,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你。会“倾听”,是一种交际手段,更是一种个人的修养。
NO46. 需要帮助的时候,千万不要吝啬开口:“可以帮助我……”一名话,不仅解决了你的困难,而且很有可能使你结交到一个好友,请别人帮助自己,其实也是给了别人一个才能发展进步的机会。
NO47. 在不断发展的时代,专业如何起点高低,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谁有更强的学习意识,谁更善于学习,谁就掌握了不断走向成功的金钥匙。
NO48. 如果没有分析问题的习惯,我们就可能对许多有价值的信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从而错过很多好机会。喜欢分析的人,遇事总能比别人多想一层,想得更深远。
NO49. 外界环境的变化,在今天比过去来得更大更快速,不论你的状况如何,都要不断地收集有关的资讯,使自己对环境发展的趋势事业发展的方向新的工作机会有充分的了解。一个人知道的越多,越有能力及早应变。
NO50. 遇到事情和问题的时候,无论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方面的,千万不要畏难。其实,往往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才不做,而常常是因为我们不去做,事情才显得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