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多的是领带,当然要看自己他穿不穿西装了。皮带,衣服,钱包都可以的,主要是心意
可以送点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比较实用的
让他觉得有意义又不浪费钱
比如说正常家居生活中用到的
情人节老公礼物就送一份真诚的爱和关怀
可以注意老公最近需要什么!?最好的办法呀~是把自己弄的美美的~然后把自己送给老公!:)
刮胡刀
情侣服装,装饰,
一起旅游
来个晚宴什么的
情人节送巧克力给老公比较合适,另外送平时老公想要的东西。
送两颗心心,心心相印,用不分离。
情人节的礼物有很多种:
1.实用型:打火机,剔须刀,钢笔,领带,保暖内衣
2.甜蜜型:情侣手表,情侣装,情侣鞋子等所有能够凸显两人甜蜜的礼物
3.搞怪作弄型:如光控搞怪鸡蛋,整人恐怖昆虫
* 手制卡片 * 品味优雅的艺术品 * 一条柔软的围巾 * 一束充满爱意的鲜花 . . . .
看你们结婚多久咯,如果是新婚还可以像情侣时候一样过个快乐的情人节,如果是结婚多年,可以给你老公一个惊喜,再浪漫的过一回情人节。情人节其实是什么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你的爱人感受到你对他的重视。
这选择的礼品就多了,主要看看你是那类型的人!
1、刚刚结婚。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浪漫,可以出去找个好的节目,然后送一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这要也要看你老公喜欢什么样的东西。比如:一支笔、一款剃须刀、一条项链或是你们曾经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曾经你老公看上的东西没有卖的,现在去买来送他。这任何事情都要看自己经济状况,量力而行!
2、中年夫妻。一般中年都是比较有成就感的了,家里边也有一定的经济来源,随时都恩那个拿出几万十万的家庭,一定要送贵重而又纪念意义的。如果很富有给老公换一部新车,如果是平常公民给买一条项链,给来一款比较高档的个人护理产品等等
3、老年夫妻。一般送得不能太贵重,很多人年纪大了,觉得自己挣不到钱,还这么花费...。随便一点会更好
情人节送男友或老公礼物全攻略.
随着七夕的到来,情人节也越来越临近了,情人节也是被商家炒作的西方节日之一,情人节,当然恋人双方会送点小小的记念品作为礼物,但礼物的选择可谓是挑花了眼,还听我细细道来。
单选题----玫瑰+巧克力:
情人节以送红玫瑰的最多,表达专一热烈的情感。给情人送玫瑰以几枝为宜?当然是越多越好,一枝取情有独钟之意,三枝则代表" 我爱你",九枝表示"天长地久"。十一枝呢?"一生一世""加上我刚好是一打"情人节不可或缺的,如:百合、郁金香、情人草、勿忘我、红掌等等。均可表达深深的爱意!
除了不同的鲜花有不同的含义,巧克力也一样"语重心长"。收到什么"品种"的巧克力,可以反映出你在情人心目中的价值,这是潜意识的反射表现;相反你送什么种类的巧克力给情人,便可以知道情人对你有多重要,以及你希望情人有什么改善。
薄荷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你觉得情人深懂生活情趣,
酒心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情人是情场高手,
黑苦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你主观觉得情人可以刻苦耐劳,
牛奶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感觉情人很纯真,很乖巧
果仁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跟情人相处虽然没有激情,但多了一份细水长流的感觉,
白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你认为情人没有主见,是缺点也是优点,
多选题:
领带:
送给男孩的最经典的礼物,精心挑选一条领带送给你心爱的人,约会的时候,看见他系着你送的领带走过来,会有什么样的好心情就不必说了。
皮带:皮带的含义是束缚,用你的温柔缚住他的心,一条优质的皮带,寄托着你无限的痴情,让他在感觉爱情的甜蜜时增加一份责任。
打火机:选一只精美的ZIPPO打火机送给男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玫瑰:如果我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我一定送玫瑰给她。平日的她不喜欢鲜花,当然也就不喜欢玫瑰。但去年的情人节我分明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种叫做艳羡的东西。但我想我不会送她一捧玫瑰,要送就送一枝,要么就一车或一船,你懂我的意思吧。
糖果:如果我是一个温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糖果。我的女朋友喜欢吃糖,这是我为什么会想到糖果的原因。我真的很感激那些有创意的糖果商,因为不但糖果好吃,包装也精美。想起大学时,一个男生为了追求一个女生,曾经将糖果和各种奇形怪状的橡皮装在事先放了幸运星的玻璃罐里,我不知为什么要送橡皮,也不知道那个女孩为什么竟然没被打动。
情诗:如果我是一个没钱买鲜花又懒得算计的人,我会......你知道我会怎样了。"诗"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别以为是我说错了,思念很玄,这念诗就更玄了。"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似乎太悲怆了,我比较喜欢"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你身旁,我愿你每天拿着细细的皮鞭,轻轻打在我身上"。当然,如果我可以自创一首更好的,就不用这个了。
晚餐:如果我是一个富翁巨贾,我会和她共进情人节晚餐,当然是烛光晚餐了,那还用说吗?黑色的礼服、雪白的餐布、泛着银光的餐具映衬着鲜艳的玫瑰。浪漫的小提琴流泻出让人心痒难搔的音符,在用餐期间不摇摇欲坠时机地拿出那款刻了她名字的项链送给她并替她戴上。已经刻了名字了,万一分手可休想要回来了,人家有钱当然不在乎,我就别瞎想了,这个礼物最没劲。
戒指:如果我是一个颇有心计的人,我会送她戒指。黄金太俗气,钻石太昂贵,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个圈,先把她套住再说。你别误会,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这个爱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显得有品位。
香水:如果我是一个相当时尚的人,我就送她香水。因为我听说气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最久的东西。可惜我的有关香水的知识有限,等我弄清楚后就可以给她一个惊喜。从此后,我就可以在这个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卡片:如果我是一个小小的热血青年,我会自制一张卡片送给她。这个我喜欢,像一个初涉爱河的少女一针一线地缝制自己的嫁妆那样。这张没有任何经济价值的卡片会有一个我爱的人欣赏,这就足够了。
玩具:如果我是一个颇懂女孩心思的人,我会送她玩具。最好是那种毛绒绒的,泰德熊、加菲猫一类。每次见到这些,她都会夸张地为这些可爱的东西惊叫,我从没有介意过,因为我爱她。虽然这有点像生日礼物,但只要不是为了追求她又有何妨呢?
唱片:如果我是一个浪漫又细心的人,我会送她唱片。一起陶醉在两人都喜欢的音乐里该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为太感动而吻我,因为你知道我的定力不是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