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请原谅我的心血来潮,突然好想给你写这封
老公,虽然目前为止,我还不会煮饭烧菜的,但是我会努力学的,你一定不可以嫌弃我烧的菜哦!而且要多多鼓励
你要学会喝酒,酒量很大但不能随便乱喝,那样我就不用大半夜起来照顾醉呼呼的你了
不允许抽烟,那样对自己身体不好,对我还有我们将来的宝宝都不好
想要每天都能在你怀里入睡、握着你的手入眠、这样子的话、我会睡得很踏实。
每次被恶梦惊醒、都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揽我入怀、让我体会到温暖的感觉。
我不在乎你长得帅不帅、有没有经济基础、只要你爱我、一切都不是问题。
他们穿名牌、开宝马奔驰劳斯莱斯、住星级酒店、吃西餐外国料理、我宁愿骑单车、住小屋、吃地摊小吃、只要有你、我就会很幸福很幸福。
我们的家或许没有别墅的华丽、没有单元的完美布置、只要有你、简单的小窝、对我来说都很完美。
在爱的世界里、真爱的价值高于一切、再多的金钱都换不来属于自己的真爱、和你在一起、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富有的人。
不要介意我曾经爱过谁、重要的是我现在爱着你、曾经的都只是回忆、懂得珍惜现在、才是最好的结局。
应该感谢他的不珍惜、才会让我们走在一起。
我脾气不好、有时候会任性、都希望你能包容我、因为我只会对你任性、不为别的、只因你是最爱我的那个人、只因你是我最爱的那个人。
亲爱的、如果我们这一辈子都在一起、我会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去珍惜你、我不会允许我的爱受一丝一毫的委屈。
如果有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还会选择和你在一起、因为有你、我会幸福。
如果我们白头到老去、我们约好不喝孟婆汤、下辈子还做夫妻、好吗?
如果死去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死在你的怀里、这样的话、下辈子我就可以凭着对你怀抱的记忆找到你。
亲爱的、我愿意这辈子都陪伴你左右、无论贫困富有、无论老弱病残、我都会不离不弃、始终如一。
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