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淘宝网上有一批打折的玩具,汤姆用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买了一辆四驱车,正当他兴高采烈地准备玩四驱车时,既漂亮又高贵的“美女”露西跑来找汤姆玩。她是一只最近火的不得了的一只猫。她拥有洁白光滑的绒毛,迷人的外表,任何猫都会被露西的美丽与气质给迷住。汤姆也不例外。不知道为什么,露西总是来找汤姆玩,让汤姆的双眼都变成了爱心。
“哦,天啊!亲爱的!你的四驱车好漂亮啊!”露西放出了她最拿手的电眼,一下子让汤姆飘飘然然,犹如一张薄纸刚被风刮了起来,现在又慢悠悠地飘到了地上。“那个……亲爱的……”露西用甜美的声音说,“能不能把这辆豪华的四驱车借给我玩一玩呢?”“遵命,长官!一切听您的安排!”汤姆像露西敬了个礼,让露西一笑,更迷人了。
“哦,我的天啊!”在鼠洞的门口,让杰瑞看到了这一幕。他无奈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上天啊,死汤姆的花痴病又犯了!”“什么啊?”小不点泰菲从鼠洞里探出了小脑袋,看见汤姆和露西谈得不亦乐乎。“嘘,小声点,被汤姆看见了,我们可就全完了!”杰瑞急忙捂住了泰菲的嘴巴。“哦。”泰菲立即拿出了一卷胶布,把自己的嘴粘得牢牢的,心想:这样一定没事了吧。杰瑞看了,摸了摸泰菲的头,继续观察汤姆和露西。
“咦?他们人呢?”当杰瑞继续观察汤姆和露西的时候,他们却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哦,人不见更好。”杰瑞突然奸笑着说,“泰菲,我们去偷一点奶酪吧!”“好呀!太棒了!”泰菲高兴地笑道,“我刚才好像看见汤姆把露西送回家了。”“泰菲,快点!”杰瑞在已经被自己打开的冰箱里叫道。“来了!来了!等等我!”泰菲终于爬了上来说,“我也该减减肥了。”“还不快来帮忙啊!”杰瑞早已背起了一块大大的奶酪,他早就闻到了奶酪的香味了。
“咳咳!”忽然,一个大黑影咳了两声,用一根手指帮助气喘吁吁的杰瑞和泰菲搬运奶酪。“谢谢!”杰瑞一见有好心人帮助他们运奶酪,急忙道谢。“不用谢!”大黑影说话了。“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泰菲说道。“泰菲!别发愣了,是汤姆!”杰瑞急忙提醒泰菲,丢了奶酪就跑。
“哇!好漂亮的‘赛车’啊!”杰瑞发现了汤姆的四驱车,惊讶地叫道,“泰菲,快!”杰瑞和泰菲连忙爬到四驱车上,系好安全带,踩起油门,四驱车就“呜呜……”地开动了。“哇!真神啦!”汤姆惊讶极了。“冲啊!”“别跑!”杰瑞在前面悠闲地开着那辆豪华的四驱车,而汤姆却在后面狼狈地追着。“有……有本事……你……你给我停下来!”汤姆早已跑得没力气了,连说话都是气喘吁吁的。“汤姆,你的四驱车还挺好玩的,借我玩几天呗。”杰瑞坐在四驱车里,看了看汤姆。“啊!我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才买到这辆四驱车的!你……你居然把它弄成这样了!”汤姆说着,哇哇地哭了起来。原来,经过刚才的追逐,那辆豪华的四驱车早已被碰得不成样子了:车灯掉了,车头破了一个大洞,轮胎脏得不得了,后面的车尾也有一个大大的洞。
“呜……呜呜……”汤姆跪在四驱车的前面哭了起来。“那个……汤姆……”杰瑞结结巴巴地说,“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帮你修好?”杰瑞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小眼睛。“真的吗?”汤姆含着泪说,“你真的要帮我修好我的四驱车吗?”“当然!”杰瑞拍拍胸脯,自信地说。
不到十分钟,杰瑞就把四驱车给修好了。“当当当当!”杰瑞高高地举起了“四驱车”。虽说是“四驱车”,但是那根本就是一辆笨重的集装箱。“杰瑞!”汤姆真的生气了。“哦不!杰瑞,你怎么把四驱车修成这样啦!”站在窗外的塞拉米挺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笑着说,“我真为你有这样一个捣蛋鬼而感到难过。”说着,塞拉米便走了。“杰瑞!我要吃了你!”说着,汤姆就扑向了杰瑞。“汤姆!我不是故意的!”杰瑞一边跑,一边大喊道。“还说你不是故意的!”汤姆拿起旁边的一个盒子,就往杰瑞的脑门上砸。
“哦不!”汤姆想停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用盒子砸碎了自己心爱的四驱车!“完了……全完了!呜呜呜!”汤姆的眼泪大把大把地流了下来。“那个……泰菲,你现在的零花钱有多少?”杰瑞撑着伞站在汤姆的头下面。“嗯……我还有嗯……加上压岁钱有20003元,我都没舍得花。”“好吧,那就我出一点钱,你出一点钱,帮助汤姆买一辆四驱车吧。”杰瑞高兴地提议道。“嗯。”泰菲微笑着点点头。
“看我的!秒杀!”杰瑞看中了一款比汤姆原来那辆四驱车更棒的车子。当活动只剩下一分钟的时间就要结束的时候,杰瑞一按“立即购买”,抢到了那辆四驱车。
没过几天,四驱车就到了。“咚咚咚”的敲门声响了。“谁呀?”汤姆的心眼似乎真的很小,就因为一辆四驱车哭了好几天,眼睛到现在都还像一个水蜜桃。“嗯?没人?”正当汤姆要关门的时候,他看见了在门口的包裹,上面有一张纸条:对不起,我心爱的朋友,我不是有意弄坏你的四驱车的,着辆新的四驱车还给你,表示我真诚地道歉。“啊!新的四驱车!”汤姆急忙拆开了盒子,可是里面什么也没有。“咦?”汤姆感到奇怪极了。“汤姆,快来玩呀!”杰瑞和泰菲站在四驱车旁边等着汤姆来和他们一起玩呢。“来啦!”他们喊着热泪,高兴地跑了过来。他心里默默地说:“杰瑞,谢谢你。”但是他又开玩笑着说:“过几天再吃了你!”一听汤姆这么说,杰瑞和泰菲都笑了起来:“笨猫,你是永远捉不到我们的!”“好呀你们!看我的!”“啊!汤姆发怒了!”“有本事别跑!”他们又追了起来,而那辆四驱车就放在汤姆猫窝的旁边。
就这样,一场四驱车风波就圆满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