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吹,吹不散运动场上健儿们热血拼搏的决心;刺骨的寒风被温暖的阳光包裹,在一声声加油声的陪伴下送进运动员们的内心。原本孤寂的心被温暖充斥着,化为一份份努力的汗水。
在阳光的洗礼下,广昌二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瞧,那运动场上拼搏的身影;听,那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声声入耳,清脆美妙。
在第一天激烈的拼搏中,我们八班可谓是硕果累累。第二天的比赛依旧牵动着大家的心,特别是下午的800米跑步比赛。虽然我没有参加这项高难度的挑战,但内心也丝毫不平静,望着红色的跑道,一圈圈的,绕得我眼花缭乱。一想到几位同学等会要跑好几圈,忍不住为他们担心起来。
但比赛并不会因为我们的担忧而停下脚步,800米赛跑在下午如期而至。班上的同学都在为接下来上场的运动员们放松、鼓励。我看着周围的同学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鼓励的微笑。尽管我们这些“小加油棒”们的内心也十分紧张。但总不能让接下来的比赛的运动员们看出来。“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加油!我们大家会在跑道外和你陪跑的!”、“不要紧张,等下我们大家和你同跑!”……一声声安慰、鼓励的话语走入运动员们的内心。我想,他们一定会安心不少。
800米的时间似乎很漫长,我和几个同学陪着不同的运动员们都跑了一段路程,可仅仅是这小小的一段路,仍让我们气喘息息,疲惫不堪。这时候再看看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他们尽管汗流浃背,但依旧在用意念不停地奔跑,向着前方奔跑,向着终点奔跑,向着成功奔跑!对着这些气喘吁吁,满脸通红的运动员们,我不禁高喊:“加油,你们是最棒的!”周围陪跑的同学们,一边跑一边向着运动员们微笑,告诉他们——我们就在你的身边,我们为你们的努力拼搏感到自豪!
比赛结束后,不论成绩,只要在赛场上努力挥洒汗水的人就是成功!我站在田径场上,听着身边同学关心的话语,回想起刚才陪跑过程中班上同学的齐心协力,不由得赞一句:那是我听过最美的声音!
那一声声的鼓励——“加油!”之声久久不散,环绕在我的耳边。愿这最美的声音响过千千万万个春秋,无论何时何地,这份齐心协力的团队之声,都能震撼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