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个温暖、可爱的大家庭。我温暖的大家庭里面有五口人,我的家庭是一个很美很温馨的家,家里非常干净、整洁,尤其我的小房间里有我非常喜爱的泡泡熊,它有圆圆的肚子,像熊猫的肚子,还有小小的眼睛下面长着高高的鼻子,高高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博士镜,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整体圆圆的像一个泡泡,所以我给它取名为“泡泡熊”还有可爱的小兔子,可爱极了! 我还有一个闹钟,是一个米老鼠形的。非常可爱!还有我最最最喜欢的书架,书架里面都是我的最喜爱、最喜爱的书。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架里面有名著、童话、睡前故事、小说、神话……我最喜欢我的小床了,我的小床上很温馨很舒适,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带你进入甜美的梦乡,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我的芭比娃娃最招人喜欢了,简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她穿着漂亮的小衣裳,穿着粉色带蝴蝶结的高跟鞋,小小的眼睛上有长长的睫毛,美丽极了!还有我家的电脑,我一般不玩,闲着无聊的时候玩一玩,可不是玩游戏,玩的是打字。电脑还可以上网,可是我家电脑没安宽带上不了网,所以查资料查不了。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爱我的房间,我也爱我可爱、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