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教室,什么是温馨教室?就是你在这个教室里你会感到温馨。
前几日,学校宣布了一个消息:所有班级都进行一个温馨教室评比。不是自夸,我们班在没有评比时就已经称得上是“温馨教室”了。再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就可说是“比温馨教室还要温馨的教室”了。就让我带你来参观一下吧!
走进我们教室,你就会发现我们班的布置有很多特色。
首先,你会发现在我们教室的墙上挂着一个很大的爱心,上面密密麻麻地贴满了纸。这是什么呢?这就是我们的“爱心角”。“爱心角”是专门用来感谢别人的地方。在那些纸条上,你会看见上面写得几乎都是“感谢XXX为我干了什么事”。通过这儿,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的沟通。
在教室的左前方有一个“生物角”,那是放绿化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同学们精心栽培的植物,如吊兰、芦荟等。
在教室的后方有一排密密麻麻的书。那就是我们的“图书角”。上面摆放着同学们带来的各式各样的图书。在下课期间和中午休息时间,你都可以翻阅这些“世界名著”,所谓有好书就拿出来一起分享吧。最后,你会看到墙上挂着四幅国画。这是我们的小画家—沈钟奕的作品,这给我们教室增添了浓烈的艺术气氛。
这就是我们的温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