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到,千万不要胡说八道;腊八到,千万不要自烦自扰;腊八到,千万不要胡搞乱闹;腊八到,千万不要自寻烦恼。一条短信祝福到,腊八节里乐逍遥!
我想用阳光暖和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沉醉你,用美食知足你,用烟花辉煌你,用幸福沉没你,可我不做上帝良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腊八节快乐!
一丝真诚,赛过千两黄金;一丝暖和,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美;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您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情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腊八节快乐!
腊八节到了,送你“八财八气”。祝大财小财正财偏财金财银财艳财喜财,聚你亿万家财;志气才气正气豪气骨气勇气和气虎气,换你一生福气!
风,带来轻松;水,带来温柔;雾,带来朦胧;海,带来宽容;月,带来温馨;日,带来热情;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您腊八节快乐,万事如意!
喝一碗腊八粥,营养又健康;温一壶糯米酒,驱寒精神抖;饮一杯无忧水,烦恼全跑光;吸一听甜美汁,糊口乐无忧。祝腊八节快乐!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腊八节也得过,腊八粥也得喝,忘记不容易,记住生活里每一次开心的节日吧!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腊八节快乐!
腊八节,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腊八节到了,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买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天天开心!
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v^*)我特制的八宝粥!
腊八节知道不,就是要喝粥的,知道了?光是知道是不够的,必须加以运用;光是希望是不够的,非去做不可。给朕熬粥去吧!
不知今年腊八节你好不好,我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腊八节又称腊日祭腊八祭王侯腊或佛成道日,好了,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吧,知道理由乐吧,该请我吃饭了吧。
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侵凌雪色还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条。纵酒欲谋良夜醉,还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药随恩泽,翠管银罂下九霄。腊八节快乐,感谢你多年的恩泽福惠。
腊八家家煮粥多,大臣特派到雍和。圣慈亦是当今佛,进奉熬成第二锅。看明白否,看明白了就给朕煮粥吧!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腊八节快乐!
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愧;伤了,会明白坚强;醉了,会知道难忘;闷了,腊八节就找我聊聊!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腊八节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腊八快乐!
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爱你又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祝你腊八快乐
听财神说:腊八前发短信给八个朋友,年底红包多,来年发大财!我的天啊!我只认识你一个啊!财神又说:不要紧,你级别高,一个顶八个,照样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