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吉祥入伙了,快乐加盟了;平安入驻了,健康倾心了;美好光临了,财运亨通了;幸福甜蜜了,好运无穷了。腊八了,愿你八面玲珑,事事如意!
2、腊八节了,愿你的爱情像腊八粥一样粘稠;生活像腊八粥一样丰富多彩;日子像腊八粥一样甜甜蜜蜜;幸福像腊八粥一样热到心坎。祝你腊八节快乐!
3、腊八节到送祝福,天寒地冻无忧愁。一碗热粥端在手,一股热流涌心头。人生在世有朋友,烦恼忧愁都溜走。健康生活日日有,幸福快乐无尽头。祝腊八节快乐!
4、幸福“腊八”,开心“腊八”,快乐“腊八”,甜蜜“腊八”,平安“腊八”,健康“腊八”,吉祥“腊八”,富贵“腊八”,过腊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