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祝福你,祝腊八节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腊八快乐!
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爱你又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祝你腊八快乐
听财神说:腊八前发短信给八个朋友,年底红包多,来年发大财!我的天啊!我只认识你一个啊!财神又说:不要紧,你级别高,一个顶八个,照样发大财!
冬天,是一个有画面感的季节。萧瑟的枝条,记载着季节轮回的秘密。冰雪的世界,把所有的忧伤深深收藏。送你一碗腊八粥,温暖你的心,该冬眠就别挺着了。
友情提示:今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想的不想,现在,请专心致志喝你的腊八粥。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腊八喝一盅吧!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腊八快乐
今天,我要祝你腊八节快乐。有句话憋了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心里是不是住着一位狂人,但是我对所有的疯子保持敬意。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所以,别在乎那些烦恼,祝腊八节快乐。
节日是什么?就是给你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把你内心最深的牵绊送出去。就是给每个人生命一种理由,给你一份欢喜,给你一种深情,一种牵挂,对自己好点儿,对别人好点儿,然后热热闹闹过一个节。腊八节快乐。
腊八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芬芳攀过茉莉花!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腊八节也得过,腊八粥也得喝,忘记不容易,记住生活里每一次开心的节日吧!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月昔八节快乐!
腊八节,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思念的路,漫漫无边;雨后的虹,美丽瞬间;空中的云,随风飘散,心中的舟,以爱为帆;无星的夜,有灯为伴;没见到你,只有思念!
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是过去,现在,将来,一直给你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开,好运常在!腊八节敬上。
为答谢各界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键支持,特在腊八节前举行酬宾活动!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0.1元免费祝福短信一条。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腊八节快乐!
腊八节到了,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买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 天天开心!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您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腊八节快乐!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股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腊八节快乐哦!呵呵
日圆,月圆,阖家团圆;禄源,财源,是你泉源;人缘,福缘,不断情缘;心愿,情愿,事事如愿!
悄悄地提前告诉你,腊八节我送你的礼物:好事追着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聚喜马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腊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