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壮壮哥哥:
你好!自从上次去桂林到现在,我已经记不清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我走后的这段时间非常地想念你!
五一节的时候,大姨婆打电话给婆婆,问我们要不要去桂林玩,当时我听见后连忙喊着要去,可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出门旅游需隔离14天,这样我就不能按时回学校了,所以最后没有去成。可是我听妈妈说婷婷妹妹和雨雨哥哥去了,我难过得心都要碎了。我们的四人小队就差我一个人,我躲在房间里哭了起来。
本想等着暑假去桂林玩的,二姨告诉我说你每天都要上补习班,晚上还要去打球,而我,也要每个星期去作文班,看来这个暑假又不能见面了。不过,我和婷婷妹妹他们约好十月国庆节一起去桂林玩,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真的好期待快点到10月国庆节呀!
这次写信我们就聊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