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令我们感动的一些事,我就遇到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
一天上午,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啊"这时我忽然听到了一到叫声,我慌忙跑了过去发现一位同学上学的路上,昨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吃坏了肚子吧,一直捂着肚子,一副很疼的样子,脸色很不好。
我走了过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忙?他说没事。然后我就没有再管。可是进了学校,我看他脸色越来越不好,一直捂着肚子很疼的样子。到了班里到了班里,他好像好了一些,但是还是很疼我问他要不要老师让打电话给他的妈妈过来带去医院看看或回家休息。他说:“没事,今天还要上学,回家就上不成课,快要考试了,必须好好复习,不能因为这一点小事就耽误复习时间。”
我劝他还是赶紧去找老师吧,虽然复习很重要,但是生病了还是要休息的。他还是坚持说没事,只是一点小疼而已,复习更重要一些,他上课的时候忍着痛还是很认真听老师讲课。
这位同学,这种忍痛仍然坚持着认真学习的的态度令我感动,这样的学习精神值得我们钦佩!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