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声沙沙,一个小女孩在雨中被女人扶着,一步步走过独木桥。谁知道被扶着的小女孩竟然溜进了那个女人的怀里,那个女人呢?她重重地摔在木桥上。
今天我因为和妈妈意见不合而吵架了。吵架后,我走到卧室,重重地关上了门,留下妈妈在客厅里流泪。我扑倒在床上,开始哭泣。然而,下雨的景象渐渐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是那个小女孩被一个女人扶着,一步一步走过独木桥。谁知道被扶着的小女孩滑进了女人的怀里,女人重重的摔在了木桥上。
我开始自责,自责自己太无知,和养育我一生的妈妈吵架……我被自己感动了。
今天感冒发烧了,妈妈吃了一夜我去医院打点滴。挂点滴需要2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妈妈谦虚地热情地问我。突然,我注意到妈妈的额头有几道皱纹。这是母爱的象征。我被自己感动了。
每个人都有被自己感动的时候,但又各不相同。我们会为自己努力奋斗取得自己的成绩而感动,为坚持到底的坚持而感动,为理解父母的爱而感动。帮朋友搬家……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被自己感动了,就说明我们长大了。让我们珍惜为自己搬家的机会,它是一些无价之宝。
雨声沙沙作响,一个小女孩在雨中被一个女人扶着,一步步走过独木桥。谁知道被扶着的小女孩竟然溜进了那个女人的怀里,那个女人呢?她重重地摔在木桥上。那一幕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相信这会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因此勇敢地面对一切,因为这是妈妈给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