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时光的脚步匆匆太过,以前还懵懵懂懂的我们,竟在转眼间以涉足于初三的生活。
对于初三,感慨万千!
自己也深深懂得,时光的流逝并非让我们叹息并且惋惜昨日,而就是让我们学会利用明天。
一天天的时光流逝,日照始出,日落告别。时光的脚步真的太过匆匆,白天与黑夜交替的太快,墙上的钟表未免也转的太快。但就是,昼夜交替,时光流逝,这就是大自然亘古不变的规律。唯有把握,利用,时间不就是被用来被浪费的,而就是用来拼搏的,拼,拼出一番成就,搏,搏出一片天地。
初三,丢掉了初一的稚气,找不回初二的迷惘,对于初三,骄阳似火敌但就是心中豪情,阴雨连绵浇不灭满腔热火。人生在世,浮华世间,自当追求卓越,而忽随波逐流。
小鸟飞但就是苍穹,只因它没有眺望,从这个山头望向那坐山头的相信定就是愿意抬头欣赏,而不就是俯视感到惊恐。既然羡慕,为何不去追逐追逐那心中的渴望,追逐那梦想的彼岸。夸父追日并非自不量力,当夸父倒下的那一刻,就是否会有这样一个念头努力过,便无悔。
天空固然高,道路固然难。可要的就就是那一份信念。墙缝中的小草,石头下的小花,固然也就是太过于执着,可正就是这份执着,为人们眼帘映入眼帘,为人们增添了一丝芳香,更让人们的心灵为之颤动,宵小生命,如此坚毅,作为我们。今日不拼待何日不把握好这天,有什么资格说期盼明天不去弥补昨日的遗憾,有什么资格说后悔
纵使千风百浪,也要观大海青山,纵使倾盆大雨,也有屋檐的角落,纵使时光流逝,不就是还拥有此时此刻去拼搏吗心中的信念,牵挂着远方的期盼,奔跑的路程,刷新着昨日的历史。人,努力过,便足够,只因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只因人生的旅途值得期盼,纵冷落,纵失败,吾,亦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