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年级学生家长。我认为就是点评下学习成绩,写下对孩子的期望。 孩子,知道吗?父母希望的是:你平安、快乐、幸福、当然你如果能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有所作为 父母也是很高兴的。
生活总是向前的,希望你也是向前的,不要有压力,只要你努力了,你勇于参与了,父母就很高兴了, 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愉快的生活吧
父母能够给你生命,却不能代替你生活 父母能够传给你知识,却不能保证你学业优秀 父母能够给你指明方向,却不能领你到那里; 父母允许你有自由,却不能为你的自由负责; 父母可以教你分辨是与非,却不能为你做出决定; 父母可以为你买来美丽的衣服,却不能保证你有一颗爱美的心; 父母可以给你爱,却不能保证你能感受到它; 父母可以教你如何分享,却不能保证你不自私; 孩子,我想对你说不管你考多少分,你都是父母的好孩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学的路是漫长的;路途中的坎坷,希望能够让你增强承受风雨的能力……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汲取经验教训,努力让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努力不让自己在考后后悔!
学习就像跑马拉松,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重要的是如何把握住节奏,保持轻松的性情,充满自信,坚定按照制定的计划向前。虽然竞争很激烈,但这激烈的竞争更能增长你的毅力和精神,这对你的人生很重要。十月已过半,过了十月又是一个检验你这阶段学习成果的关键考试。细致全面地回顾一下半学期的收获;带着坚毅和快乐的心情去尽情地体现吧!-----王子君家长
毛卓远在语文和英语方面的学习还是差强人意的,二门功课都在平均分以下。意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固然可喜,但重要的是如何在以后的学习中奋起直追。学习成绩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更何况在强手如林的同学中,要想取得些许的成绩得有长期不懈的努力。加油!---毛卓远家长
磨刀不误砍柴工。即将进入期中考试阶段,制定并实施复习计划是最重要的。各项科目的重点、要点要归纳仔细,平时极易出错之处要总结。认真过好每一天!快乐度过每一时!---魏凯风家长
武止境家长:常外教师不仅有认真严谨的教学作风,更有对学生的平易近人和循循善诱,对我们这些苦于追赶大部队的学生尤为重要。在新的学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携手,再给孩子多一些关爱和鼓励。
卞佳祎家长:对于你的每一次进取和进步,我们很感欣慰。然而,你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是活到老,学到老,永无止境。假期的一顿平常的午餐,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深受感触,他们的每一个服务员在任何时候一直传递的微笑和表达的细节,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自信,这就是主观能动性的最好体现,它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在父母的心目中,孩子的未来高于一切。做家长的不惜一切地为孩子成长做外围铺垫,就好比一幢大楼装修成各种式样,或豪华,或简陋。但是,再雄伟的大厦、再好的幼苗,如果没有辛勤的园丁以及适合幼苗成长的培植方法,也是枉然。 孩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种养分,而老师是孩子成长的工程师。感谢辛勤耕耘的教师们,你们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为孩子成长点燃了指明灯。 你从小就是一个聪明可爱又懂事的小女孩,上幼儿园时阿姨们就夸你聪明,教的儿歌你学的最快,从入学到现在学习一直都不错。看着聪明、好学、上进、好强的你一天天长大,在老师耐心教导下,你的知识越来越来丰富,也越来越懂事。从妈妈教你知识到现在你要考我,而我答不上你的提问,感觉到你真的长大了。你即将面临的是小学毕业,步入中学,希望你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通向成绩和成功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勤奋,一定会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妈妈也希望你对你的同学大喊鼓励加油!一个人地成功永远都是团队的成功。团队合作与团队精神是成功的保证,它的精髓是:诚信,共勉,宽容,进取!
我们都很喜欢他,而且都对他很欣赏,尽管成绩不是很好,但在这个物流丰富的社会上,对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这点我们很高兴.
我们也相信他会更加进步,
虽然学习成绩中上,但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