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来暑往,四季更替,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我也不例外,我爱那冬天,更爱那冬天的
当风儿变的猛烈,秋叶已经落光,冬天已经到来。冬天会好不留情的刮起呼呼的北风,让人们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缩在家里,不愿出门。
其实,冬天的雪是最美的,它是冬天美的象征。严冬到来,北风呼啸,大雪漫天飞舞,轻柔、洁白,像鹅毛,像白花。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的飘洒在大地上,大地成了洁白的世界,一切都变了,变成了白色的空间。冬天,要数最美的就是挂上雪的松树了,它们穿着绿色的衣服,披上银纱似地披肩,一阵风儿吹来,把它们的枝叶吹得摇摆起来,像它们在跳起了轻盈的舞蹈。
雪后又是一个冰清玉洁的世界,空气清新,地上的雪花积了厚厚一层,像白糖,捧起一把雪来,看着六角行的雪花,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但快乐是短暂的。漂亮的雪花被我们手中的温暖融化。我注视着雪地不忍心踩上去,但就在这时,小狗胖胖却从窝中走出来,在雪地上高兴的打了几个滚,我刚想训斥它,却看见在它的身下滚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笑了。
有句谚语: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雪,用它的生命去滋润大地,人们珍视你,盼望你,不但是因为你可以带来丰收,更是赞美你那默默的奉献精神。
雪,我赞美你,我热爱你!
在你品尝秋的丰硕果实时,在你不经意的谈笑间,冬,悄悄地来了。冬,不会有春的鸟语花香,也不会有夏的热情奔放,更不会有秋的丰硕果实,但冬天雪的冰清玉洁,让大家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它。
冬天的雪给大地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给大树穿了一件白色的外衣,给屋顶铺了一床厚厚的被子,看起来暖和极了……这时同学们看到窗外的情景,可坐不住了,一下课就飞一般地跑出去堆雪人、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