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国家以及全世界都一直倡导环保的世界,我们作为明天的主人,我们心中的环保世界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我想应该是……
我心中的环保世界;太阳永远照耀,臭氧层已经修补好,最冷的地方还是在南极和北极,所有的外星生物都羡慕地球人的生活,纷纷主动与人类示好,每年总要在地球小住几天。
我心中的环保世界;一定充满红花绿草,人们和平相处,没有歧视,人们在自由的阳光下快乐地生活;树木繁茂,不再有水土流失的情况出现,不再会因为没有水和粮食地址的死亡及战争。地球已经不会再有洪涝灾害,什么“厄尔尼诺”“霾”“沙尘爆”“地震”“海啸”“龙卷风”“飓风”等等名词只能在字典及电影资料中才能看见,现实的人们早已没有这些概念了。
我心中的环保世界;没有像牛皮癣一样到处贴着的垃圾广告,街道上干干净净,人们用环保材料制成的外墙玻璃不会再出现光污染,城市唯一出现的大的噪音也只能在过年放鞭炮中才能发生了,马路上疾驶的汽车都是环保能源驱动的;人类吃的,穿的,用的全都是非常天然环保的。
……
当然这种世界需要我们全人类一起来实现,每一个人都要从我做起,从不乱丢垃圾,不使用不环保的塑料袋做起,我真希望这个世界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