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还记得我吗?一个瘦瘦的女孩子。戴着眼镜站在你办公桌前。。。。。。也许您对我的印象模糊了。老师,您还记得吗?
20__年12月8日,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是我出生14年以来我收到的最珍贵,最有意义的礼物。它寄托了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那天晚上,李芮和南亚君同学送给我的一盘录音带。当我打开时,却听到了一个很清晰很熟悉的声音。那是您在我生日时候送给我的一首小诗---《期待》,您期待我们每个学生能取得好的成就。也正是在那个时候之前的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滑的很深。我的心里也很无助。这时您送来了一份期待和祝福。我不再灰心。而是找到自己不足,我记着有这样一句话。遇到挫折时,只要勇气在。从此,我便在心中种下了希望的苗。我的勇气将智慧的泉水在心中灌溉着,期待的目光将知识的花在心中绽放。您激励我们不断前进。教育我们不要灰心。老师,您想起我来了吗?
三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我们毕业了。我考上了市一中。上了重点大学。读了研究生当了教授。
这时的21中已经发展成多方面的学校,有了大学等高级学院。记得十年前,我和一个同学有个约定。我要和她一起回到21中当老师,如今我已经成为一个知识女性。
就此止笔。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
缘分让我们相遇
缘分让我们相识
缘分让我们相知
我们分开后缘分会让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