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小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它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对爱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钻石般的灿烂光芒。
老师,他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老师,他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他们的关爱和教诲使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对老师深深地感恩吗?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他哺育着太阳底下最美丽的花朵,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了我们荡漾着芬芳的幸福生活。是的,我们应该感激他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斥和翔。我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我想,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去报答他们,绝不应该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各恩图报,冬天就不会再寒冷,黑夜就不会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时刻陪伴在你我的身边!
让我们感恩我们的老师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