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最重要的人,妈妈。您给予了我生命,没有您,便没有我。您辛勤的哺育我,用自己如花的容颜,瀑布般的黑发,水晶般的岁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常常问您,您生命中什么最重要。您的回答总是一句话“你最重要”。可是妈妈啊,为什么不关心一下自己呢?岁月无情地在您脸上刻下了道道皱纹,肆虐着染白了您的黑发,妈妈,多关心一下自己,好吗?
小时候的我总是理所当然地向你索取,总是霸道的让您把我排在生命的第一位。您总是温柔地笑着点头。我一直认为您很年轻、很漂亮,却没想到人的黑发是那么容易褪色!您看着渐渐增长的白发,让我帮您拔掉。我轻轻一掀,一根根刺眼的白发呈现在我眼前,好多,好密!我不禁感叹,您真的老了。拔下一根又一根的白发。每一根白发都是您对我的付出,您付出了岁月,却毫无怨言,不向我收取分文回报。妈妈啊,您是否知道,您的一根根白发深深刺入了女儿的心,您的付出,您的无私,将是值得我一生珍藏的财富。妈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每当我学习成绩下滑时,您总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千方百计地让我补课、买各种试卷,一心想让我提高成绩,您常对我说“在妈妈心中,你最重要,你的学习成绩也重要。”我轻轻地点头,但我内心多么希望您可以关心一下自己,把您自己看成是最重要的。然而,我知道您不会这样做,所以我只有默默的接受您的好意,努力地学习,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
我害怕您生病,害怕您流泪,每次看到您生病、流泪,我总感觉天塌下来一样。
我害怕您失望、伤心,每次看您失望、伤心,我的心更加疼痛、愧疚。
妈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希望您永远年轻、漂亮、健康。妈妈,女儿真心地恳求您,不要总是将我放在您生命的第一位,关心一下自己吧!在您的生命中,我最重要;在我的生命中,您却是无可替代的唯一。
妈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请您珍惜一下自己吧,就算为女儿!您好,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