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来到教室里,就闻到了鸡蛋饼、牛奶蛋糕、炸土豆、水煮鱼片等诱人的香味,当我走到我座位上坐下的时候,我看到袁冶的桌子上摆着一个饭盒,里面装着……哦,是鱼冻子。
做完操,我们回到教室时,刘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待会儿王老师要来,大家把自己带来的美味小吃拿出来,好让王老师拍照哦。”听到这里,我们欢呼起来,因为带了美味小吃的同学们都知道,王老师要来,就代表着我们的美味小吃就要上校园电视台了。
这时,大家看到金源良带了韩国寿司,都围在他的桌子旁边(包括我哦),向他要一个寿司,因为王老师第一个就要拍金源良的寿司,所以,我们不得不安静下来,拍完了,大家立刻伸手去抢金源良带来的韩国寿司,不一会儿,金源良带来的两盒寿司基本上都被抢光了,还剩下三块,金源良说是给老师的。
我还尝了张乐扬的炸土豆,特别特别的好吃,跟薯条一样,可好吃了,不一会儿,张乐扬的炸土豆就被大家抢得只剩下一半了,过了一会儿,我再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
李响的牛奶蛋糕、余森茂的可乐鸡翅、李仁希,罗祺骜和余启梦的饺子都很好吃。
虽然我没有带美味小吃,但我已经发了照片在我的博客上了。
等我们大家都吃饱了,自己带来的美味小吃都被吃光了以后,刘老师说要评美味小吃王,金源良、张乐扬、李响等等的同学都被评为美味小吃王,我也是美味小吃王哦!刘老师还给了美味小吃王奖品:一支圆珠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