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你:
您好!
妈妈,您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您总
是三番两次地进来端茶送水,说这说那:!“坐直!”“写好字”。“整理桌子,你看你乱成什么样子了?”每次都这样说,我的耳朵都听出茧子了!有时候真想吼一句:烦死了。
可是,当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却又怀念起您的唠叨了,记得那次,您去南京有事,需要几天才能回来,我很开心,自认为没有人“唠叨 ”可快活了,那几天,我早饭是外面买的包子,午饭是麦当劳,晚饭是水果。这是我多么向往的日子啊!可是刚过了两天就开始想您了,想您亲手做的饭菜,煲的汤,想念您的“唠叨 ”。放学后赶紧打电话,在那时,我多么希望能在电话里多“唠叨 ”几句,可是每次打电话您总是先挂,我时常听着那“嘟-----嘟-----”的声音发愣,七天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您终于回来了,我欣喜若狂。那时我才知道,您的“唠叨 ”,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自从那次以后,我再也不嫌您烦,您的“唠叨”在我听来是美妙的音乐。我也知道您的“唠叨”是为我好,让我坐直,是为了让我以后坐不直,让我写好字,是为了以后让我不为此遗憾,让我整理书桌,是为了让我用起来更方便。 我知道,您的“唠叨 ”是为了我好,您的唠叨里包含了浓浓的爱意,您的“唠叨”都是我以后生活,学习中要注意的事项。
您的“唠叨”对我来讲已不再是“唠叨 ”,它是爱,如泉水一般滋润着我的心田,如指针一般指引我的方向,妈妈,长大了我会更爱您,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