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让我联想到我们快乐的童年生活。
“一个毽子七八七,马莲开花二十一……”“你拍一,我拍一,一只小猫坐飞机……”太多的游戏,太多的游戏歌曲让自己难以忘怀。可是,随着功课的增加,压力越来越大,笑脸在自己的脸上出现得越来越少。尽管如此,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和一些小朋友玩枪战的游戏还是历历在目地呈现在自己眼前。
天啦!这不是现实版CF(网络游戏的名称)吗?不信你看!
学校后花园的空地上,我们学校一大群年龄相仿的小朋友们一个个全副武装,大家背着各自的“长枪短炮”,一手按着“begin”这个发射键,等待着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的到来。顷刻,只见一声枪响,战斗开始了。“呯呯呯……呯呯呯……”大家不停地朝敌人发去雨点密集般的子弹,战斗越来越激烈了,没到几分钟,我这个无敌神射手就已经杀敌好几个了,瞧,这不,又干了一个。于是我便得意地探出头来,摆了一个大大的V字。可刚把头探出来,几颗子弹就“嗖嗖”地从我耳旁飞过。我连忙把头缩回来,心想:这年头还让不让人活了,探个头都得冒着生命危险,可真苦了咱老百姓。
硬攻不成,改走巧攻。我和几个战友悄悄地从敌人的后面包抄过去,对着敌人,一阵猛射,敌人终于招架不住了。经过长达几十分钟的生死拼搏,只见我方还有十几个人,而敌方只剩下几个人了。于是,我们对这几个人进行了围捕大行动,而他们发现我们的意图后,竟一个个丢下枪支撒腿就跑。可是,毕竟寡不敌众,在我们的拼命追赶下,他们只得乖乖地降服于我们。
“赢了,Yes!”这会儿,我们赢的聚在一起庆祝,可是输的呢?没想到那些输得尽兴的人,也跑来和我们一起庆祝。
我不知道上帝醒来后会不会因为那些可怜的花花草草而来处罚我,但我知道,童年时的这些游戏,即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童趣和快乐,也让我明白了一个游戏也要巧干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