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往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切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您是只小船,您是座小桥,把一代又一代人送向智慧大河的彼岸。啊!老师,您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您送我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像一支红烛,为子弟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像一支烛炬,固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您有默默无私的奉献,您有春蚕丝尽的精神,您有桃李满天下的硕果,您有惊天动地的伟业。您——人类灵魂的奠基者,老师!
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
老师给我的不是高贵的地位,不是金碧辉煌的世界,给我的是创造和辨别的能力,您给我的不是一杯水,而是一眼源源不断的清泉,教师节,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老师对学生说:同学们,我把知识已经竭尽全力地交给你们了,好好学习!学生对老师说:老师,我们把金钱和青春也倾家荡产地交给你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老师的热情使人感动,老师的辛劳使人感激,老师的付出却从不要回报,唯有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送上深深的祝福!愿你青春常驻,快乐顺心!
老师的千万:千叮咛万嘱咐,千鼓舞万教诲,一颗心千万情,千付出万无悔,千桃李天下人,千户人把你夸。心中感激永长存,教师节来祝你快乐千万年。
老师的对白:物理:有支点,我会撬动地球;数学:有小数点,我会改变世界;化学:有沸点,我会改变物质;语文:有时间点,我会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老师的窗前,有一棵米兰,悄然绽放,清香悠远;老师的窗前,有一盏灯光,与月亮相拥,赶走了黑暗。教师节到了,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老师的爱,栓塞在红色的批注里,消磨在半截的粉笔里,软化在亲切的话语里,躲藏在阳光的角落里,串通在学生的心灵里。教师节了,再谢老师栽培之恩!
老师啊,您是严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伞,是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毫无疑问,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祝福您,老师: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十年寒窗,昨日沙场,点兵授将,奔向前方;传道授业,排除迷茫,不辞辛劳,恩在四方。感激之情,不在纸上,教师节将至,祝老师安康!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品质很无私;有一种比喻为蜡烛;有一种职业是教师。儿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才知老师亲。老师,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老师,对您的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这特别的日子,就让这条短信,带去我对您的浓浓祝福:教师节快乐!
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您的节日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发一条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祝福,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您教师节快乐!
有一种爱无法忘记,有一种情刻骨铭心,那就是老师的教诲。有人说老师是燃烧的蜡烛,其实您更像我们心中永不落的太阳。感谢您,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在三尺讲台,你用粉笔挥舞着您的人生,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对您付出的辛苦,我无以为报,真诚地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快乐!
没有鲜花的妖艳,没有铃声的悦耳,虽然只有寥寥几语,但我的祝福永恒,我的问候依旧。教师节临近,亲爱的老师,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感谢
这人生的旅途上,感谢有您的教诲。是您给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为我点燃了希望之灯,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衷心祝您节日快乐!